PROTEL引腳名稱上的橫線怎麼加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夜來雨早來晴

引腳名字上加橫槓一般表示低電平有效,加‘\’是可行的。雙擊你要設定的引腳開啟‘pin’屬性,在‘name’選項框內輸入你定義的引腳名。在輸入的引腳名的每個字母之間加入‘\’。

比如你要en上面有橫槓就輸入e\n\ ;你要int0上面有橫槓就輸入i\n\t\0\

2樓:

一、用這個“/” 沒用

二、要在字母的後面加上

三、如果有很多字母的話,每個字母用一個“\”

引腳,又叫管腳,英文叫pin。就是從積體電路(晶片)內部電路引出與外圍電路的接線,所有的引腳就構成了這塊晶片的介面。引線末端的一段,通過軟釺焊使這一段與印製板上的焊盤共同形成焊點。

引腳可劃分為腳跟(bottom)、腳趾(toe)、腳側(side)等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一個字母的後面加上“\”這個反斜槓就可以了要注意三點:

一、用這個“/” 沒用

二、要在字母的後面加上

三、如果有很多字母的話,每個字母用一個“\”

就像一樓那樣

p\r\o\t\e\l\

這個就是protel上面都有橫線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p\r\o\t\e\l\

5樓:

就是非號吧,用“\”就行了,比如說a非,\a\這麼就行了

在protel99se中畫原理圖的元器件時,如何畫管腳名稱上面的橫線,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下拉選單place pins,點一下就會直接出來,灰色點哪一端是用來連線電氣線的。

或者直接從別的庫裡面複製也可以。

這個不知道,貌似不支援吧

7樓:仰望星期五

簡單,假如在txd上面畫線的話,在屬性框裡輸入\t\x\d就行了。那個斜線不是左斜線就是右斜線,這個我想不起來了,你試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引腳的名字 後面打上\.就可以了比如l\o\c\k\就是在lock上加橫線表示非

protel中元器件原理圖中怎樣在管腳名上加上劃線表示低電平有效

9樓:阿杰game實況

給每個字母新增一個“ \”反斜槓。

注意:使用此“ /”是無效的,且必須在字母后新增。如果有很多字母,請為每個字母使用“ \”。在輸入的引腳名稱的每個字母之間新增“ \”。

例如:如果要在en上使用水平條,請輸入e \ n \;否則,輸入e \ n \。如果int0上有一個水平條,請輸入i \ n \ t \ 0 \。

10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在每一個字母的後面加上“\”這個反斜槓就可以。

要注意三點:用這個“/” 沒用。要在字母的後面加上。

如果有很多字母的話,每個字母用一個“\”。在輸入的引腳名的每個字母之間加入‘\’。比如要en上面有橫槓就輸入e\n\ ;要int0上面有橫槓就輸入i\n\t\0\。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計原理圖器件庫的時候, 在編輯pin腳名時,如下圖操作:

12樓:光耀海洋

畫元件的時候加"/"比如a非就是“a/”,就顯示出來了

13樓:

比如低電平復位有效。鍵入“r\e\s\e\t\”即可

14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protel中元器件原理圖中在管腳名上加上劃線表示低電平有效的方式:比如低電平復位有效。鍵入“r\e\s\e\t\”即可。

protel是altium公司在80年代開發的一款電子設計自動化軟體,用於原理圖、pcb、fpga設計。該軟體結合了板級設計與fpga設計。

2023年推出altium designer winter09。在高速電路板佈線方面,可進行差分對佈線。 大型電路佈線時處理速度較pads慢。

在電子行業的cad軟體中,它當之無愧地排在眾多eda軟體的前面,是電子設計者的首選軟體,並且它在國內的普及率很高。望採納。

用protel 99se畫元件時,給管腳起名字,有些名字上要加橫線,怎麼加(低電平有效的管腳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名字上加\,如要給reset加非,就是r\e\s\e\t,這樣就好了

protel中命名管腳時 怎麼輸入名稱頭上的橫線,即低電平有效

16樓:群星聚

其實簡單一點,要確保你還元件管腳時用的placepin的工具,然後雙擊畫好的線,在name一欄中,加入你想寫cp低電平有效,你就在欄中打上“c\p\”,確定,出來的就是了!

如何看懂PROTEL軟體畫的電路原理圖?怎麼樣根據原理圖畫硬體結構圖怎麼識別器件之間的連線關係

在protel中最明顯的2個元件之間的聯絡就是直接的線路連線,然後其他連線有 網路標號net 在連線的上方有褐色的相同的文字的2條線路是連線的 這個一般是用在同一張原理圖 sch 裡 埠port 在連線的末端有 相同port的是連線的一般是在大型的原理圖裡才有,因為一張原理圖放不了,或者是為了把不能...

後擋風玻璃上的橫線是什麼,汽車後擋風玻璃上的橫線是幹嘛的?

有車的朋友細心觀察的都會發現後擋風玻璃上有一道道的橫線,很多人看到了也不會注意也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用的,其實這一道道的橫線有很大的用處,今天我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吧。這些線也稱為印刷天線可以接受訊號,以前的汽車天線都會設計在車頂上的看起來像一個鯊魚鰭,但是那樣的天線屬於點狀天線,接收訊號的效率比較低經常...

給予的故事短文中畫橫線的句子反映了人物怎樣的心理

是我們任何時候的付出都先給予在付出,然後才能有回報。給予的故事 閱讀答案 果然 事實和想的 的 希望的一樣。我問一下 你幾年級 不知道,不知道,我也在找呀!短文 給予的故事 中,這個人為什麼面臨 感悟 給予便是付出,給予 的是生死,是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勇氣。一般我們都會說付出了才會有收穫,而在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