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電器上用三極體,在什麼電器上用三極體D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鈺瀟

一般用低壓作開關、放大作用。如常見的有摩托車、汽車防盜器(放大驅動喇叭),遙控車(驅動電機)、探照燈(恆流驅動)等等。

d882集電極最大直流耗散功率(pcm) : 1 25w;集電極最大允許直流電流(icm) : 3 a;集電極發射極擊穿電壓(vceo) :

40v;可與d772 (pn型)組成對管;封裝: t0-126 。

2樓:長夜熒熒

1、d882是40v、3a的npn三極體,一般用低壓作開關、放大作用。d882引數 : 1.

25w 3a 40v 50m,一般作為待機控制 是npn的 出現在skyworth上比較多 可以用其它比如880 2073代換 如果是電源部分 儘量用882。

2、主要是電源上用的,是洗衣機主機板上的。

3、有摩托車、汽車防盜器(放大驅動喇叭),遙控車(驅動電機)、探照燈(恆流驅動)等等。7

3樓:

d882是40v、3a的npn三極體,一般用低壓作開關、放大作用。如常見的有摩托車、汽車防盜器(放大驅動喇叭),遙控車(驅動電機)、探照燈(恆流驅動)等等。

4樓:財神客站

在電視機,逆變器,音訊放大器節能燈,,,,,都有三極體d882

三極體驅動繼電器電路,三極體驅動繼電器電路圖

djnz r d djnz r d ret end這個倒很簡單!首先你先得設計好繼電器的驅動電路 然後用乙個埠 io口 控制繼電器的狀態建議用三極體作為驅動 然後程式裡可以用定時器 到時間後給標誌位賦值最後主程式裡只需要判斷標誌位的值來控制 天蠍小灰馬 繼電器 relay 也稱電驛,是一種電子控制器...

三極體控制繼電器的電路,三極體控制繼電器的電路 5

找那個圖搭電路,沒問題的,因為我用過,但注意裡面繼電器是用的5v的那種。控制訊號接基極,當為高電平時,管子導通,繼電器閉合,燈亮 當為低電平時,管子截止,繼電器不動作,所以燈不亮。 把繼電器線圈接到c極.e接地,b從電源上引電再加個電阻就行 別太大,100k 500k 根據你線圈電壓調整.買個可調最...

光耦加三極體驅動繼電器,老是燒三極體?為什麼呢

總工程師助理 問題實質是bcp54飽和導通不徹底,發熱幾秒鐘後燒穿所至,這一點你可以用表搭在ec上再通電快速測得,正常應在1v以下,你可能在10v及以上.你可以減小bcp54和光耦的限流電阻或加大發光管的輸入電流,最好是用一個小功率管與bcp54複合以提高放大倍數使之能在小基流輸入下能充分飽和.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