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雅緻光電滑鼠半中間的線斷了怎麼辦十萬火急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流浪阿鴻

我遇到過同樣問題,就是滑鼠用久了,連線會在滑鼠的根部斷掉,裡面有好幾根不同顏色的細線,一般只會斷1-2根。

處理這個問題很簡單,我是從根部把線全部剪斷,然後開啟滑鼠底蓋,把不同顏色的幾根連線按原樣焊接起來就可以了。如果誰有電烙鐵,應該可以免費幫你修好。

如果找不到朋友,那就自己動手吧,去電器商店買一把40w的電烙鐵回來(一般10-20元),和人家要一點點焊錫絲,問明白如何使用,然後回來自己就可以修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斷還是暗段?(暗斷是外皮沒斷心斷了,明斷是直接變成兩節)明斷簡單,只要吧斷開的地方的絕緣皮用打火機燒軟後拔掉,在按照不同顏色的線分開吧相同顏色的接好後用絕緣膠帶裹好就成了,如果有更好的動手能力和工具的話,可以看看帶有usb或ps/2的接頭那條線夠不夠長,夠的話拆點滑鼠直接把它按照原有的位置用電烙鐵焊上就成了

注意:部分導線有防導電的鍍層,用打火機一燒就掉(最好是用小刀輕慢慢刮掉)

暗斷的話,只有專業的萬用表才能檢測出來**斷了,如果不是專業的滑鼠沒必要買錶!直接買新的是滑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的 修的話是看你怎麼修 焊接便宜點 其他的起碼50 自己接方便 中間斷了 只需要顏色對顏色的線連線在一起就ok了

請問雷射滑鼠和光電滑鼠的區別,並請回答哪種好,分別說他它們的

這麼說吧,雷射和光電滑鼠都是通過發出光到接觸面上,然後再返回到光學引擎裡面解析,最後得出移動方向。光電滑鼠的光就像是漫散射的,有相當一部分光發出後沒有回到光學引擎裡去,這樣就造成滑鼠容易丟幀,突然亂動之類的問題。雷射滑鼠不同,他的光是類似鏡面反射的,幾乎所有發出的光都回到光學引擎裡去,這樣他的取樣率...

光電滑鼠和光學滑鼠有什麼區別,雷射滑鼠和光電滑鼠有什麼區別?

mr 輝闖天涯 光電滑鼠 光電滑鼠器是通過檢測滑鼠器的位移,將位移訊號轉換為電脈衝訊號,再通過程式的處理和轉換來控制螢幕上的游標箭頭的移動。光學滑鼠 通過 數字訊號處理器 dsp 對每張 的前後對比分析處理,以判斷滑鼠移動的方向以及位移,從而得出滑鼠在螢幕上的座標值,再通過spi傳給滑鼠的微型控制單...

羅技g1光學滑鼠和羅技g1光電滑鼠有什麼區別

羅技g1的光電是新包裝,光學是老包裝。個人覺得光學好些,定位比較準,光電就差點了。我現在就是用的g1,光學的,之前用的g1搬家的時候掉了,所以只能買個新的了,特別是打cs時,偶爾有點飄 可能是我買的是廉價滑鼠墊的原因 買了個好滑鼠,也要買張好滑鼠墊。好馬配好鞍嘛。下面是專業的光學與光電的區別。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