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營銷怎麼玩才能賺錢,抖音網紅一般怎麼賺錢?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

這兩年抖音的受眾率越來越高,不少朋友都開始在抖音上發個人生活軌跡、開直播,甚至還有很多人在抖音做起了生意,還有了不菲的收入。不過我們發現大多數人做的並不好,因為他們的抖音作品上不了熱門又沒有精準粉絲,所以就算想靠抖音做生意賺錢,也沒有門路。接下來我們就來聊聊到底該怎麼玩抖音?

抖音營銷怎麼玩才能賺錢

2樓:億歐網

抖音全國營銷負責人:乾貨,這樣玩抖音才能火

3樓:百橋安壽

做抖音有一段時間了,嘗試了不少方法,就是沒啥效果,大概我不太適合做這個。還是小紅象比較適合我,空的時候看看,每天也有個百來塊,挺好噠。

4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賬號粉絲高得,也可以直接變現

5樓:微數網路

一、賬號定位(人設)

做賬號前,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賬號定位,這一步關係到內容輸出和變現路徑。

1、內容輸出

做抖音,實際上是做內容,需要找到乙個你最擅長的領域,持久的輸出價值。建議做細分、做垂直,千萬不要做成大雜燴,什麼內容都涉及,很難使粉絲對你形成印象,建立認知。

做細分、垂直,很容易成長為領域的大號,樹立權威,打造固有ip。

相反的,做廣泛,會很難成長,偶爾間火爆乙個作品,也很難獲得粉絲的認可,這也是平台不鼓勵的原因。

所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想想自己到底適合什麼領域,能夠產生什麼樣的內容,唱歌?rap?還是打籃球?

再不濟會吃,吃播是門檻比較低的領域,別說自己什麼都不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和特長,可能你沒有發現,實在找不到,可以找我交流,或許能給你推薦幾個熱門的領域。

2、變現路徑

唱歌會有人給演出費請你表演、上綜藝;打籃球會有人讓你接廣告,成為代言人;做吃播,可以探店、接廣告,賣特產;做書單可以電商賣貨或者做**客;做知識分享類,可以做培訓......

總而言之,抖音變現有以下幾類:電商帶貨、接廣告、付費社群、引流微營銷、領域培訓、微商賣貨、直播打賞等。

有了流量,根本不用考慮變現,自然有人將機會送上門來。

二、抖音推薦演算法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想要做好抖音,熟悉平台機制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演算法模型離不開這幾個指標:

點讚**

完播率粉絲量

三、資料模型拆解

1、點讚

3、**

4、完播率

如果想要提高完播率,可在標題中留:一定要看完、結尾有驚喜.......

5、粉絲量

粉絲越多,權重越高,這是平台對優質創作者的保護。

四、內容輸出

保證持續更新作品本身就是乙個值得挑戰的事情,這是戰勝懶惰的過程,所以,以興趣為基礎,做擅長的領域是很重要的,這樣你才不會覺得累,尤其是賬號沒火之前。

1、特點特色

對於真人出鏡,一定要有屬於你的特色,千萬不要人云亦云。要麼長的漂亮、要麼身材好、要麼有才藝,比如代古拉k、鐘婷、維維,他們的走紅無不是有自己的特點形象。

2、熱點

抓住當下的熱點,很容易獲取點讚,比如當下的抗疫,只要內容正能量,10w點讚量信手拈來。

3、情感

人是感性動物,只要在情感上引起共鳴,那麼贊根本停不下來。文案和**一定要觸動人心,擊中大家心裡的淚點。

4、技術

手工耿是技術類的代表,卡點、剪輯、特效等也是大家追捧的領域,這些領域也是品牌廣告青睞的領域,如果有技術,一定要重視。

內容太多,就不一一舉例,有想法的朋友可以私下交流。

乙個作品,引起粉絲的情感共鳴,13萬點讚量。

7天的時間,發布了7個作品,獲得了163w的點讚量,將近20w的粉絲增量,這些就是掌握技術的得出的結果。

五、結尾

人是群體性的,會很容易被周圍的事物、話語所影響。

「當所有人都在討論乙個事情的時候,就代表已經沒啥機會了」。不知有多少小白被這句話誤導,拿前一陣很火的抖音書單號舉例,大部分人都說:太多人做書單號,書單號已被限流,做了就是死路一條。

事實是這樣嗎?顯然不是的,首先,圖書教育類是抖音第三類電商產品,其交易量僅次於日用品與化妝品,在巨大的利潤下,抖音會放過嗎?

所以,這不是抖音限流的結果,而是作品內容質量低的結果。

現在的書單,不同於之前的書單,被使用者層層選擇,由ppt**-靜態書單-動態書單-mv書單,這也告訴我們,要以內容為重點去迎合粉絲。

書單號依舊有潛力,這不,前段時間,一天5.5w的銷售額,2.1w的利潤。

有時候用發展的眼光看待事物,能得到更好的結果。(www.wtoipo.com)

6樓:脼州咐

找到我就找到答案了,bcevip 幫你實現夢想 帶你飛,有時間有手機就可以

抖音網紅一般怎麼賺錢?

7樓:薇薇vv小童鞋

抖音網紅都賺錢方法:2、知識付費。很多在抖音分享情感乾貨的諮詢師,會通過分享知識的形勢吸引意向使用者,然後引導客戶購買課程或者通過一對一諮詢,為客戶解決情感問題。

這些都是知識付費的體現形式,只要你在某方面足夠專業,前期可以通過抖音免費分享知識,等到粉絲數上去了,就可以考慮變現收費。

3、直播打賞。顏值的網紅開始走起了直播路線,有才藝的就表演才藝,有才華就為粉絲解答疑問,有顏值的跟粉絲說說話就能得到不錯的打賞,記得有新聞說,很多網紅直播乙個小時,就能得到十幾萬的打賞,因此這成為很多女生想走的乙個捷徑。

8樓:好省官方口令蜜蜂軍團

開直播粉絲送禮物啊,直播推廣自己的產品啊,只要有粉絲就能掙錢,粉絲越多資源越多。

9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抖音網紅的收入,一般都是靠粉絲來打賞

10樓:筆含春y開始

網紅一般有一定粉絲技術,然後會不定時銷售商品或服務,即流量變現。

11樓:微心喔

他們可以開直播,粉絲打賞的禮物,他們可以進行變現並且提現。

有的是接廣告,為品牌推廣,賺取商家的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是越來越火了,如果你能琢磨出門道來,一月三萬是起步。

13樓:西瓜短**助手

抖音網紅的賺錢方式有很多,目前比較火的就是通過直播賺錢。一種是秀場直播,通過顏值才藝獲得音浪收入;一種是直播帶貨,通過直播間推廣商品獲得佣金收入,同時也有可能獲得音浪收入。

通過飛瓜資料直播分析中的直播排行榜,可以跟進學習熱門直播間的直播技巧,包括近期哪類播主的音浪收入高,哪些達人直播間帶貨力強,他們都在直播間推廣什麼商品。通過實時榜單還可以直接掃碼進入直播間,學習播主的直播技巧。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抖音短**怎樣賺錢

14樓:軟體帝

1、直播流量直接賺錢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過直播來賺錢,很多粉絲會刷禮物給你的,可以提取到你的錢包裡。

但靠粉絲打賞,需要時間積累,建議你:不能著急!先把粉絲積累起來再說!

2、接廣告變現

如果你的粉絲比較多,有不少商家是會關注你的,他們的客戶群如果跟你的粉絲比較重合的話,會來主動找你的。

3、銷售自己的實體產品賺錢

推薦:銷售自己的實體產品來變現,這樣利潤比較高,產品質量你能夠把控,對你的粉絲也比較負責!實體產品的選擇很簡單的。

4、包裝資訊類,資訊類,培訓類課程來變現

抖音的流量大,上面有很多粉絲對知識類產品、或是資訊類產品比較感興趣。你可以直接包裝這樣的產品來銷售。

資訊類產品,資訊類產品,包裝快速,成本低,價值大,很適合快速銷售變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不了錢,都是公司先賺錢

抖音營銷如何實現營銷變現,抖音營銷怎麼玩才能賺錢?

你可以在你的直播間裡面賣東西啊,然後那些粉絲的話買你的東西你就會有錢的呀。有一些粉絲的打賞之類的都是可以變現的呀。另外1.接廣告為品牌定製內容。2.進行品牌合作營銷。3.通過粉絲號賣出去。粉絲不少,效果不好具體體現在 呢?如果是品牌官方類的內容,做的形式要多花點心思去經營哦。因為官方類的內容本身和抖...

抖音網紅是如何掙錢呢,抖音到底是怎麼賺錢的

如果你有才華才藝,或者你對自己的顏值有足夠的信心,那麼,抖起來吧!其他的一切都是浮雲了,粉絲和關注就會蹭蹭蹭的上來了。有了粉絲過後呢,大家都知道,抖音的主頁可以留微博,微信,如果你有 的話,也可以留下你的 位址,這些帶來的收益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2.接廣告。當你粉絲多了,有個人品牌之後,肯定會有商家...

抖音怎麼賺錢,在抖音上怎麼賺錢

抖音怎麼賺錢?應該是靠廣告收入,還有主播,粉絲,流量,都能帶來收入的。靠粉絲呀!我所知道太多可以利用得了,首先你要有人脈,要有人願意支援你的作品,這樣的話。很簡單的比如打廣告!跟別人的飲料之類的都可以,你在做什麼的露臉喝一口那個水,都無疑形成了乙個廣告,你在幫助這個產品等等,還有你可以建立自己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