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花易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愛企查

昆明花易寶科技****是2016-03-21在雲南省昆明市呈貢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仕林街9棟3層。

昆明花易寶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21ma6k532207,企業法人趙永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花易寶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應用、推廣、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及技術服務;計算機網頁設計;貨運**、貨運配載、倉儲理貨;花卉、盆景的種植及銷售;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電子商務;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愛花的大梅子

是別人推薦用的,採購花材很便捷,比之前用過的平臺靠譜,之前品牌花材太少,現在想要的都有了,超**必達的空氣卷、方德的鬱金香,簡直不要太新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採購商告訴你,他們家的花,呵呵,等你收到,說是有售後,根本沒用,一次買賣,

4樓:

已用過幾次,各種體驗很好

昆明厚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厚起科技 成立於2011年03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應用 計算機系統整合及綜合佈線 經濟資訊諮詢,安全技術防範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等。法定代表人 張光輝。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310008706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昆明三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三尚科技 是2008 10 09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大板橋街道辦事處西沖社群居委會地塊d 1 2 6 昆明三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40016787490901,企業法人羅文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三尚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新型...

北京易盛泰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易盛泰和科技 是2005 12 3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3號樓18層1801 1。北京易盛泰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83961077k,企業法人陳建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易盛泰和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