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對方都是小米手機,對方關機的時候我給他發了簡訊,隨即刪除,請問他開機之後能收到簡訊嗎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到傳送的簡訊,刪除了沒用。

手機發出的簡訊是由移動公司代為**的,在從手機發出的那一刻就已經不由手機控制了,簡訊會在對方開機後收到,刪除的只是自己手機裡的發信箱裡的存根而已。在對方關機狀態通訊公司會代為快取等對方重新接入蜂窩網路時繼續傳送,但是這個代存期有時間限制一般有半個月左右 對方如果半個月不開機就收不到了。

2樓:中國移動

在您手機狀態正常的情況下因關機、不在服務區等原因造成不能及時接收資訊時,資訊的儲存時間如下:

1、網內點對點短訊息儲存時間為72小時。

2、來自其他運營商的短訊息儲存時間為48小時。

3、來自夢網sp、自有業務、集團客戶及10086的短訊息儲存時間為24小時。

3樓:養貓餓藍魚

簡訊的話,你既然已經發出去了,對方肯定可以收到,你刪除了只是在你手機這一端刪除了,但是實際上已經發出去了

4樓:舊事如夢醉

當然能收到 你刪除的只是自己手機上的

5樓:

那要看是否傳送成功了。如果一發就刪那就收不到 如果傳送成功 那你刪了也沒用。對方手機欠費停機的話那倒是收不到了!!!

6樓:二貨女生

可以,中國通訊沒那麼大能力

7樓:中國聯通

當對方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時,從文字簡訊傳送成功開始,該文字簡訊儲存時間為24小時,如果24小時內未及時開機,手機將不能收到此條簡訊。

對方手機關機,怎麼聯絡到對方呢,對方手機關機,怎樣才能聯絡上他

對方手機關機,那只能聯絡他的家人朋友,或者工作單位,或者這段時間最有可能和他在一起的人。如果對方關心就是沒有辦法能夠查到他資訊,只要他開機之後有訊號顯示這樣的話都是可以能夠查到他的所在地。回答1 對方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想要找到對方,若是知道對方和誰在一起的話,可以聯絡共同聯絡人,若是不知道的話,是無...

對方手機關機,怎麼聯絡到對方呢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對方手機關機證明 試試微信或者qq。也許他在電腦端登陸了。第2種辦法就是想想他身邊會有哪些人,或者哪些機構能查到 的。1 對方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想要找到對方,若是知道對方和誰在一起的話,可以聯絡共同聯絡人,若是不知道的話,是無法找到對方的,而且需要了解的是,當手機處...

我發簡訊給對方,對方關機了,對方開機了,能不能收到我發的簡訊

阿豪聊車 可以收到,等到他開機後,就可以看到。因為你是在沒有停機的情況下傳送出去的,當時就已經傳送到移動的伺服器,只是對方沒有開機。等對方開機了移動就會把存在伺服器裡的簡訊發到他手機上。但如果對方48小時沒有開機那麼就不收不到,因為過了48小時,移動會自動刪除存在他們伺服器上的臨時簡訊。但如果對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