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為50V,為什麼電不住人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恭溶資倫

50v是虛電,車子啟動時就沒有50v了,或者是電瓶有問題,虛電電壓高一啟動就沒有電了,有可能4塊電池有一塊或兩塊有問題,電瓶充滿電能達到52v,在48v的時候車子還能啟動啊!檢查一下電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謂電死人的東西是電流,電流通過導體時會產生熱量,熱量導致人體器官燒穿,直流電50伏肯定受不了,但交流電就不好說了,如果頻率很高1000伏摸上去也沒事,比如你見過電打火那種裝置,那個電壓就很高,但頻率也很高,人接觸也沒事,因為我們知道產生的熱量還和時間有關係。

3樓:

這得看情況來說。電死人的東西是電流,電流通過導體時會產生熱量,熱量導致人體器官燒穿,直流電50伏肯定受不了,但交流電就不好說了,如果頻率很高1000伏摸上去也沒事,產生的熱量還和時間有關係。

4樓:

多大電壓能產生電擊或觸電感對於每個人是不一樣的,再有人接觸帶電體時電流流經人體的迴路電阻會有很大影響,當腳下絕緣且身體只有一個部位接觸帶電體時,超過50v也可能沒事。我就試過腳下踩泡沫塑料直接碰220v相線,沒有任何感覺。

5樓:在東麗湖拍皮球的米蘭草

= - 並不是電壓高就能電死人的 還要有電流的

靜電就有10萬伏 要是能電死 我們每天不知道要死多少次

電機外殼與等電位連線,外殼帶電後經測電壓為50v左右,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外殼帶電後經測電壓為50v。50v是對地電壓嗎?如果是對地電壓為50v說明接地電阻太大所致。

接地電阻應小於4歐姆。如果不是對地電壓則是感應電壓。感應電壓可用萬用電表測出來。

如果所測電壓是50v,換小的量程測一下是不是50v,如果小於50v就是感應電壓。

7樓:府念

電機外殼帶有電壓原因很多,你所說情況可能是(1)電源線路中三相負荷不平均而造成的中性點電壓偏移;

(2)電機本身絕緣情況不太好;

(3)接地不良;......

解決的辦法:

(1)調整電源側照明及動力裝置,使其平均工作在系統三相中;

(2)有兆歐表檢測其導體與外殼間的阻值,加強電機的絕緣;

(3)可靠接地,變壓器工作接地位置與該電機位置大於規定距離時,請做重複接地;

(4)將電力線路改為三相五線制,電機外殼可靠的接入第五線;

......

8樓:老瓢蟲

接地不良,地線地阻太大。改善接地。

你所測也不可能實漏電壓,可能是感應電壓。

鋰電充電電壓為3 65v 或 4 2v,可是為什麼移動電源充

不可以,為了通用usb 5v 介面,所以充電電壓都是5v的,裡面都有限流降壓的電路,鋰電在沒電的時候是3.6v,充滿了4.3v,所以裡面的設定電壓為4.3限壓。輸出電壓就又把鋰電電壓公升壓成5v輸出 針對你的補充,一般的如果為了省錢,一定會串乙個二極體 1n4001,正向壓降0.7v 二分錢,一來可...

汽車電壓12v為什麼要加個繼電器控制另電路,是不是沒多大用

斜陽紫煙 當然不是。一般主迴路電流很大。而控制都需要到控制檯。對主迴路使用較粗的線徑繞到主控就會很麻煩,而且增加損耗。使用繼電器,主迴路可以直接從電瓶到電器用最短的線路。而控制的繼電器的小訊號小電流而線要求就會低很多。設計師的智商大多數情況下是不需要置疑的。 最小電壓為3v。1 按照規格要求,需根據...

為什麼變壓器星形接法的電壓為380V,而Y型接法為220V?為什麼呢?只要改變接法,電壓就隨之改變嗎

簡單說明一下 1 把y和 的每個 邊 都看做是電動機的乙個繞組,實際就是 2 把電源ua ub uc分別接到兩個解法圖形的三個頂點上 3 對於 接法,三個繞組承受的電壓分別是ua ub uab 380v ub uc ubc 380v uc ua uca 380v 4 對於y接法,可以看出380v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