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上司深夜發一條資訊說想我,可以告他性騷擾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個非凡哥

那你就要把事態搞大了,只能說不搭理她或者以後辭職。

2樓:多肉

當然是可以的,而且一定要保留好證據,這樣才有可能把他告倒。

3樓:

不要理他就可以,千萬要保持距離,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誤會。

4樓:wu就是這麼無聊

你可以不要理他,就當你睡著啦。

5樓:靜好

估計是發錯資訊了,或者看看以後的舉動再說。

6樓:氣子孩

先收集好證據,不然會說是你勾引他,要安撫好自己的情緒。

7樓:勤奮的杜老師

你可以先不要告訴別人,看一下他接下來有什麼舉動。

上司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司喜歡你會有的表現適當地維護你、帶你參加高階飯局、好專案交給你、和你開玩笑、啥事都找你。

1、適當地維護你

領導如果對乙個員工有所維護的話,當然是對他好。但是這並不代表所有的維護,都是為了這個員工好,如果這個度把握不恰當的話,反而是對員工不好。

首先,領導維護員工,肯定在一定程度上會成為他的保護傘,這會在一定程度上給他帶來很多益處。但是如果領導對某一位員工的維護過了度的話,很可能會引起眾怒。所有人都排擠這個員工的時候,領導的維護恰恰是對他最大的傷害。

所以,如果領導適當維護你的話,要好好跟著領導,說明他真的很器重你。

2、帶你參加高階飯局

飯局對於職場人士來說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時候很多任務作都是在飯桌上談成的,所以飯桌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社交場合。但並不是所有的飯局都是好的,如果你的領導願意帶著你去參加各種高階飯局,把你介紹給各行各業的牛人認識,那麼就說明領導是真心想培養你,希望你能夠擁有一些自己的資源,好好發展。

認識的人多了,自然會對你工作有些幫助。所以當領導帶領參加高階飯局的時候,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好好表現。你要讓領導感覺他沒有看錯人,要讓領導覺得能夠得到回報,然後,他就會更加願意提攜你。

3、好專案交給你

工作有好壞之分嗎?說實話是有的,而且工作中不同的專案也有好壞之分。好的專案往往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利潤,以及更多的名聲和回報。

所以,如果你的領導願意把好的專案交給你來做的話,他肯定是偏愛你的。千萬不要認為有的專案比較難做,就覺得領導是在刁難你。請記住,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領導者是在磨練你,在幫助你成長,你一定要好好從中學習。

4、和你開玩笑

你說,這是不是在工作上飛黃騰達的機會呢?近水樓台先得月嘛,領導主動跟你拉近距離,這不明顯的是把月亮親自送到你手中嘛。把握不住,就不能怪領導不給你機會了。

誰讓你有眼不識泰山呢,還想飛黃騰達,就別再做這美夢了,做了也是白做。

5、啥事都找你

找你,是信任你。什麼事都找,那是對你有了依賴。但凡不想把你當重點物件培養的領導,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嗎?

領導覺得你行,才會找你,不行,讓他找都不找,唯恐避之而不及。這明晃晃喜歡你的訊號,你不會看不出來吧。

工作要事找你,私下瑣事還找你,不是喜歡你是什麼。又不是手下沒別人,就剩下你自己了,肯定是他認定你了。那你再不把握住機會,錯過了領導的這個訊號,想再獲得領導的喜歡就難的不是一星半點了,還得從新改變領導對你的認可。

9樓:情感分析

是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上司喜歡你的話會表現的對你特別的獻殷勤,無事獻殷勤,沒事兒關心一下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想辦法接近你啊,而且對你非常的好,平時關心照顧。看你跟看別人的眼神都不一樣,想方設法給你套近乎。

11樓:美麗心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現。

有的直接會講明喜歡你。也有的顧慮大局會私下和你表明。另外一種是比較含蓄的,在平時工作上,會對你比較照顧。

慢慢地延續到生活中,這樣的人一般比較親民,特別好相處,沒有上司的那種嚴厲。

12樓:

要看的你上司屬於什麼型別 ,你要看你的職位一般的小職員的話 上司還是喜歡有點小聰明,機靈點的 ,稍微上層一點的話 ,你的上司會更看重你的穩重啊 ,做人啊 ,這時候的你已經不是體現小聰明的是時候了。

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不該說話 ,有些功勞該拿有些該讓,總之要識時務

乙個穩重 ,有責任心 ,有大局觀的下屬一般都會被欣賞

13樓:sad玉面小潘安

突然對你很好,說話感覺很曖昧,特別是沒有人的時候,喝酒的場合基本都會帶上你,乘你不備吧你吃了

14樓:稅政小屋

對你特別關照,大事小事都叫你去他辦公室!會約你一起吃飯!經常鼓勵你!嚷你好好幹!有什麼困難就找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找你談話,詢問你對於公司和行業各方面的看法;

你做什麼事,都會用讚許的眼光看著你;

對你要求特別嚴格,比同樣崗位的人嚴格;

不斷地向別人提到你,推薦你;

……額,忽然想起乙個問題,樓主說的喜歡指的是……純粹領導對下屬的那種呢,還是異性之間的那種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話,在他掌控中的表現

17樓:公子丨小白白

不求回報 會拍馬屁 任勞任怨 聰明機智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各方面都會給你許多優勢。

19樓:漩渦

做事認真 仔細 有嚴謹的態度

20樓:

積極 努力工作 眼睛裡有活 不抱怨

21樓:新東方廚師南京

你怎麼做都認為是對的

戀愛高手進來,,我該怎麼發一條資訊給她,,拜託大家了

也許這條簡訊有些唐突,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心,終於還是給你發了這條簡訊 自從見你那天起,你那絕美的容顏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揮不去,抹不掉。這相思的痛苦就像是你判了我個無期徒刑 能最後給我乙個機會,和你在一起嗎?你可以說,我是真心地想和你做個朋友,不管結果如何,不管你對我是什麼看法,這些我都不會在乎...

今天是男朋友的生日,我想發一條資訊給他媽媽告訴她感恩她,怎麼說才合情合理又不會顯得我搶了她兒子呢

鳳德待 你男朋友的生日好日子啊,今天是個好日子,你想發一條資訊給她媽媽,告訴她媽媽,感恩她,我覺得你這麼說跟合情合理,你說媽媽今天是你兒子的生日,也是我愛人的生日,我們一起給她過個生日好不好?媽媽肯定會高興的,因為那是他兒子,給他兒子過生日,他能不高興嗎?所以你就是媽媽,我給你買生日蛋糕,媽,兒子的...

如何委婉的說自己單身,怎樣發一條說說證明自己是單身而且很委婉

單身還用委婉的說嗎?我覺得一點也不用委婉的說,人家問你,你有物件嗎?我沒有,我單身對不對?誰問你想不想處物件?沒人給我介紹,因為我現在單身,有人問你結婚,你說結婚我是單身,我跟誰結婚?還沒有物件呢,別人問你有孩子沒有,你問太好了,我連物件都沒有,我上哪兒有孩子去?我單身,這不就完事兒了嗎?還委婉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