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桃蘋果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千度走一回

1個梨等於2個桃子 2個蘋果等於半個桃子 1個梨等於幾個蘋果

2樓:待命塵埃

我把資料給你,你對照對照給你這個問題的人、事兒的特徵、資料、檔案,包括星座什麼的,也許有發現,我這是按照偵探的破譯方法給你答案的。

梨:一種水果的名稱,我國是梨屬植物中心發源地之一,亞洲梨屬的梨大都源於亞洲東部,日本和朝鮮也是亞洲梨的原始產地;國內栽培的白梨、砂梨、秋子梨都原產我國。

中文學名: 梨

拉丁學名: pyrus spp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hyta

綱: 雙子葉植物綱 magnoliopsida

目: 薔薇目 rosales

科: 薔薇科 rosaceae

亞科: 蘋果亞科 (maloideae)

屬: 梨屬 pyrus

分佈區域: 我國梨產量最多的省是河北、山東、遼寧、江蘇、四川、雲南等。

蘋果,落葉喬木,葉子橢圓形,花白色帶有紅暈。果實圓形,味甜或略酸,是常見水果,具有豐富營養成分,有食療、輔助**功能。根據黎黍勻專家的防病指數和生命力指數計算,為高指數,利於食用和保健。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綱: 雙子葉植物綱 dicotyledonae

目: 薔薇目 rosales

科: 薔薇科 rosaceae

亞科: 蘋果亞科 maloideae weber

屬: 蘋果屬 malus

種: 蘋果 malus pumila mill

桃子:桃屬於薔薇科、桃屬植物。我國桃子品種極為豐富,據統計全世界約1000個品種以上,我國有800個品種,用於生產栽培的有30個左右。

桃果汁多味美,芳香誘人,色澤豔麗,營養豐富。每100克果肉含糖7--15克,有機酸0.2~0.

9克,蛋白質0.~0.8克,脂肪0.

1~0.5克,含維生素c3--5毫克,維生素b1 0.01~0.

02毫克,維生素b2 0.2毫克,類胡蘿蔔素1180毫克。

中文學名: 桃子

別稱: 肺果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雙子葉植物綱

目: 薔薇目

科: 薔薇科

屬: 梅屬

亞屬: 桃亞屬

種: 桃

分佈區域: 桃子原產於我國,現在主要在北半球的許多國家有種植。

3個梨等於4個桃 3個蘋果等於5個桃 1個蘋果1個梨等於幾個桃子

3樓:摩羯暫時的遺忘

3個梨等於4個桃 可以推出 1個梨是三分之四個桃子

3個蘋果等於5個桃 可以推出 1個蘋果是三分之五個桃子

那麼,1個蘋果1個梨等於三分之四個桃子加上三分之五個桃子,也就是三個桃子

4樓:匿名使用者

4/3+5/3=9/3=3

1個蘋果1個梨等於3個桃子

三個梨等於四個桃子,三個蘋果等於五個桃子問一個梨和一個蘋果等於幾

5樓:匿名使用者

(4+5)÷3=3,

一個梨和一個蘋果相當於三個桃子。

有人送你一個蘋果+三個梨子+六個黑桃+半個西瓜這是什麼意思嘛

3個梨等於4個桃 3個蘋果等於5個桃 1個蘋果1個梨等於幾個桃子

6樓:漆雕景明賈雨

第2個條件帶到第一個條件相當於4個蘋果+6個桃子=10個桃子,所以1個蘋果=1個桃子,帶入第一個條件得一個梨子=7個桃子,答案為7

7樓:世潔漢黛

3個梨等於4個桃

可以推出

1個梨是三分之四個桃子

3個蘋果等於5個桃

可以推出

1個蘋果是三分之五個桃子

那麼,1個蘋果1個梨等於三分之四個桃子加上三分之五個桃子,也就是三個桃子

夢見蘋果,梨,桃子,李子,是什麼意思

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夢見梨,預示你要出名,會揚名天下。夢中的桃子,象徵寶貴吉祥 健康長壽。夢見桃子,預示你會財運亨通。另外,在西方心理分析的觀點看來,飽滿多汁的水蜜桃還有情慾的象徵。夢見蘋果,通常象徵成功 長壽 吉祥。清脆的梨在中國傳統解夢觀點裡,表示名聲。 梅花易數說得好,見果斷之能結果,見李官司理...

有4箱水果,已知蘋果 梨 橘子平均每項,梨 橘子 桃平均每箱。蘋果和桃平均每箱

42 3 126 個 先算蘋果,梨橘子共有多少個36 3 108 個 再算橘子,梨,桃子共有多少個126 108 18個 個 算蘋果比桃子多多少個37 2 74 個 算出蘋果桃子共有多少個74 18 56 個 就相當於兩箱桃子 56 2 28 個 桃子就有28個 74 28 46 個 蘋果個數就是蘋...

蘋果梨都有什麼營養

歐洲人說 一天吃乙個蘋果,醫生遠離你 美國 讀者文摘 為十種對健康最有利的水果排名,蘋果佔第一位。一 神奇的 蘋果酚 蘋果中含有一種多酚類,極易在水中溶解,因而易被人體所吸收。優質紅富士所含的 蘋果酚 比普通蘋果高10 20 這種神奇的 蘋果酚 具有七種功效 一是抗氧化作用,可保持食物新鮮 二是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