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去打鳥找不到鳥,他們說在樹上,找不到啊

時間 2021-09-21 10:31:5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啥地方,南方,村莊附近,葉密,成傘狀的樹基本都有鳥,烏鶇,白頭,斑鳩,麻雀,喜歡在樟樹,桂花樹,柚子樹過夜。有水塘或者河邊機會更大。太高葉子少的樹不用看。那隻適合北方找。

2樓:幫人畫圖

如果晚上打鳥,樹上有的前提是鳥的巢在樹上。你可以白天看哪個樹上有鳥巢或者有樹洞之類的。一般老房子孔洞有鳥居住。

鳥晚上喜歡在什麼樹上睡覺啊 晚上去照小鳥一隻都沒有

3樓:fpc520來

茂密的樹,以便不被發現,例如樟樹

有那位朋友知道,晚上鳥是喜歡住在什麼地方,白天樹上很多鳥,晚上樹上沒有看見鳥。

4樓:北戴河海濱旅館

有的鳥是在樹上睡的。只是現在樹少了鳥兒也少了罷了。還有一部分是築窩的晚上回巢了。麻雀一般睡在房沿裡

請教晚上怎麼找鳥

5樓:看熱鬧不怕事

一般鳥類會在一定的範圍裡活動,白天在哪活動的,晚上就會在旁邊山上的樹上休息,晚上用燈往樹上照一下,會發現有好多白色的光影,這些就是樹上棲息的鳥類,因為鳥類一般肚皮下的毛都是白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筒照,看見白肚皮就是鳥,一般在楊樹上比較多還有香椿樹

7樓:樓林野人

那些鳥只是到那些樹上玩的,它們晚上都回別處的窩裡去的。

不過這年頭了,還是放鳥一條活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室及小孩,路過並且也有孫子了

我想晚上去打獵,有什麼好得頭燈介紹嗎

這個頭燈,市面上很多頭燈賣,也很多品牌,不過帶到頭上,重不行,很累,小的不光,這個關於燈杯問題。深點的燈光點,礦燈可以,現在和以前不一樣,現在都是鋰電,led的,用時挺久,可以選擇一些中等的,不是很貴的,去網上看看,大把的,如什麼雅冠,什麼格,什量都有,如果最後不知道,給我一資訊 疝氣的最好,當然夜...

我想吻人,我喜歡他,他喜歡我。只是找不到時機,也不好意思,吻了後又怕我們會尷尬。怎麼辦啊!(我

你可以告訴他,我喜歡你,再吻他,最好是在兩個人的時候,人不要太多,不然會更加尷尬,放學的路上啊,或者在樓梯道沒什麼人的時候。那是你就告訴他,我喜歡你,直接吻上去,不要顧慮那麼多,手直接抱著他脖子!問了之後說聲拜拜,直接走就行,他跟上來的話你就拉著他的手走就好了,以後你們接吻就不會這麼尷尬。若他不會跟...

我不愛他,可是害怕以後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要和他結婚嗎

如果你認為他是最好的人,你為什麼不能試著去愛他呢?想想他對你的好,也想想他的好,你就會知道怎麼去對他好,慢慢的你會愛上他的,相信我,我也是這樣,剛開始我也是不愛他,我們都一直當對方是好朋友,直到他說出了他的心裡話,我們都不知所措,後來也都接受了,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的,更何況你們現在是有結婚的條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