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總是彈出是否允許程式修改計算機提示怎

時間 2021-09-16 20:01:18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

2.雙擊「使用者賬戶」。

3.進入使用者賬戶介面後,選擇「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

4.將「始終通知」和「從不通知」中間的藍色按鈕下拉。

5.最後效果如圖,點確定。

拓展資料:系統是由相互作用相互依賴的若干組成部分結合而成的,具有特定功能的有機整體,而且這個有機整體又是它從屬的更大系統的組成部分。英文中系統(system)一詞**於古代希臘文(systεmα)意為部分組成的整體。

系統的定義應該包含一切系統所共有的特性。

一般系統論創始人貝塔朗菲定義:「系統是相互聯絡相互作用的諸元素的綜合體」。這個定義強調元素間的相互作用以及系統對元素的整合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示一般在開啟某個程式時出現。如果要取消,進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裡面的更改用於賬戶控制設定,把它調到最低,從不通知就行了。也可以在彈出這個提示的時候在提示視窗的按鈕進行修改。

但不建議這麼做,否則各種試圖更改計算機的程式都不能被發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啟了許可權管理---uac控制。

win10系統怎麼檢視是否啟用,win10怎麼檢視是否系統已經啟用

win10啟用狀態的檢視方法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開始 選單按鈕,從彈出的列表中點選 設定 按鈕。2.從開啟的 windows設定 介面中,點選 更新和安全 按鈕進入詳細設定介面。3.開啟 更新和安全 介面,在左側點選 啟用 項,此時就可以從介面右側檢視到當前windows10的啟用...

win10系統重置,win10系統怎麼系統重置

如果流氓軟體安裝在c盤,那麼重置系統之後,流氓軟體就會消失了。如果安裝在其它分割槽了,那還會有觸發的可能 只需要重新安裝一遍系統就可以了,用轉殖版的系統安裝又快又方便 法 步驟 1 開啟螢幕下方的 通知 按鈕或者通過開始螢幕,進入電腦的設定頁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在設定頁面裡,找到 更新與安全 ...

win10系統怎麼設定僅允許某個程式聯網

ls的介紹很詳細了 如果不明白樓主可以把a程式放到應用程式過濾的受信任區域裡 然後把a程式網路那個選線改為拒絕 bt軟體的埠可以像ls的介紹那樣很細的設定 我的笨方法是 就把bt軟體放到程式過濾的受信任區域 埠不管 因為bt用的本地埠 遠端ip 遠端埠 有的用的很多 萬一不小心禁止了哪個 bt速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