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便偷偷從床下面踱出來,沒有一點兒聲音。應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時間 2021-09-16 13:12:13

1樓:書曉山

兔子便偷偷從床下面踱出來,沒有一點兒聲音。應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偷偷」兩個字把兔子擬人化,

2樓:惠芷藍

兔子從床底下偷偷地奪出來,沒有一點兒聲音,我覺得應該是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

3樓:ann安妮寶寶

兔子便偷偷從床下面踱出來,沒有一點兒聲音。應用了什麼修辭手法?兔子便偷偷從床下面踱出來,沒有一點兒聲音。

應用了什麼修辭手法?兔子便偷偷從床下面踱出來,沒有一點兒聲音。應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4樓:長渺

這句話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把兔子比喻**,從床下面慢慢地走出來。

5樓:0蘇堤春曉

這句話使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把兔子比比擬成了人。

6樓:仁彗

兔子操作中同學們讀出來沒有一點聲音,下面的修辭手法,那就是擬人的吧。

7樓:玥啊

偷偷從床上挪下來用了什麼修辭手法,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呀,把兔子比作人就是你人。

8樓:summer攏

你個小兔子偷偷從床下面都聽得出來沒有一點的聲音用了什麼修辭手法擬人。

9樓:蒙柏華

兔子便偷偷從床下出來,沒一點兒聲音。用了誇張的手法。

10樓:熊熊鶴

你說的兔子便偷偷地踱了幾步下來,其實這句話用的是擬人的手法,來提現出兔子走路時的小心翼翼。

11樓:吾奧維

你昨天偷偷從床裡面不出來,沒有一點野心,用的什麼事都什麼不做都得從廠裡再度回來的錢,他用各種各樣的兔子鑽出來的。從底下的一點事情都沒有。

12樓:連廣宇聽驚雷

這句話應該是用擬人的修辭手法,因為這些動作應該是人做的

13樓:情感e解憂

這樣的表示方法應該就是用的誇張的

因為沒有一點兒聲音是不可能做到的

所以應該就是誇張

14樓:禾月清淺

應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偷偷適用於描寫人的。

15樓:柳晴桖

邊從偷偷從床上多少沒有點聲音,運用了什麼修辭測算這個應該是比喻,因為他比喻成沒有一點聲音,應該任何物體都可以發出聲音的。

16樓:萇絢用

兔子便偷偷從床下吐出來,沒有一點聲音,用了什麼修辭方法,我覺得就是誇張

17樓:小家不碧玉之歌

到時候床上蹦下來這種修辭方法都用了擬人的修辭方法把這個小兔子的活潑靈敏感可愛都寫了出來

18樓:不丿言

這應該是用採用了擬人的修辭方法,把兔子比喻**了,實際上這就是你人。

19樓:塔濱海

這句話是永遠比喻的修飾方法。

20樓:糜籟

偷偷的床底度過過來過來一點聲音沒有,用的是嚴的就是方

21樓:

兔子便偷偷從床上年度出沒有一點兒生命,因為它本身就沒有聲音。

學習寵物培訓有什麼捷徑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沒有一點兒原因(成語),形容沒有一點兒原因,打 一個成語

嗷嗷待哺 嗷嗷 哀鳴聲 待 等待 哺 餵食。飢餓時急於求食的樣子。形容受飢餓的悲慘情景。詳情 哀哀父母 可哀呀可哀,我的父母啊!原指古時在 下人民終年在外服勞役,對父母病痛 老死不能照料而悲哀。詳情 安安穩穩 形容十分安定穩當。詳情 哀哀欲絕 絕 斷氣,死。形容極其悲痛。詳情 昂昂自若 昂昂 氣概昂...

有沒有長一點兒的古詩詞,有沒有長一點兒的古詩詞?

吳文英 鶯啼序 鶯啼序是最長的詞了 殘寒正欺病酒,掩沈香繡戶。燕來晚 飛入西城,似說春事遲暮。畫船載 清明過卻,晴煙冉冉吳宮樹。念羈情遊蕩,隨風化為輕絮。十載西湖,傍柳系馬,趁嬌塵軟霧。溯紅漸 招入仙溪,錦兒偷寄幽素。倚銀屏 春寬夢窄,斷紅溼 歌紈金縷。暝堤空,輕把斜陽,總還鷗鷺。幽蘭旋老,杜若還生...

wifi能連上,手機一點兒訊號都沒有

方方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