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保險櫃密碼忘了怎麼辦,我家有有乙個老式保險櫃,有鑰匙,但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各位大神指點!

時間 2021-09-14 17:43:19

1樓:catlovett榮

所謂老式保險箱就是傳統的機械式的。

它是利用 齒輪嚙合,實現開啟的。

電子的解決方法: 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 開門後按門內側紅色或綠色按鈕輸入新密碼按#鍵修改完成!

機械保險櫃密碼遺忘解決方法:

1、找到說明書或保修卡上面有。

2、找廠家查詢。

3、找專業人士技術開啟。

擴充套件資料:

保險櫃密碼鎖原理,保險櫃上的號碼鎖掌握著開鎖的關鍵,常見的號碼鎖有三組開鎖號碼,每組有兩位數字號碼。

三組號碼鎖內部有三片轉動盤(輪片),每片盤上都有乙個缺口,按一定的操作方法,左右轉動號碼盤(刻度盤),使這三組號碼分別對準號碼盤外圈的定標記線,經過傳動裝置帶動三個盤轉動,就能使三個盤上的缺口。

在設計位置成一直線,能使帶動鎖閂的橫樑掉進這三個碟片的缺口,就可將門開啟(帶有驅動輪碟片的號碼鎖是橫樑掉進碟片缺口後,才能使橫樑上的推拉鉤頭,勾住驅動凸輪(盤)的推拉缺口,拉退鎖閂而開鎖。

2樓:

老式的保險櫃基本都屬於機械密碼,如果忘記的話,可以請專業的師傅。用技術開鎖開啟。開啟後還可以重置密碼。

3樓:韋淑君樂園

有鎖匙,但忘了密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在乙個特別不顯眼的地方,忘了就看。

我家有有乙個老式保險櫃,有鑰匙,但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各位大神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廠家**問一問啊。

6樓:中國櫃業網

三組密碼抄保險櫃對號指南

假設三組密碼為:右轉30;左轉20;右轉10

a. 右轉30;將號碼盤向右旋轉至30,然後繼續向右旋轉至30,停頓等待對下一組。

b. 左轉20;將號碼盤向左旋轉至20,然後繼續向左旋轉至20,停頓等待對下一組。

c. 右轉10;將號碼盤向右旋轉至10,此時,三組密碼對號完畢。

注意!前兩組密碼最後一次必須準確,如果轉過一頂點,也要從頭來,最後一組密碼轉過一點,可以退回。

機械轉碼保險櫃如果密碼忘記、密碼更改,只能找專業公司了,保險櫃維修大王以維修專業,配件全、北京市公安局備案批准、十多年的維修經驗、精益求精的敬業精神,保您滿意!

老式機械保險櫃有密碼有鑰匙打不開了?怎麼辦

xummer 昔年 如果原來的密碼是四組數字 先向左轉密碼組數一樣的圈數並且對準第乙個數字 01 再向右旋轉轉過第乙個數字 01 兩次後對準第二個數字 02 接著是向左旋轉轉過第二個數字 02 一次後對準第三個數字 03 最後就是向右旋轉直接對準第四個數字 04 後就可以開啟保險櫃。如果原來的密碼是...

電子保險櫃怎麼修改密碼

墨陌沫默漠末 電子保險櫃修改密碼的方法 開門後按門內側紅色或綠色按鈕輸入新密碼按 鍵修改完成或者 鍵 原密碼 鍵加 鍵 新密碼 鍵修改完成。修改完成後用新密碼試一次再關門。門後邊沒有按扭的做法 先將密碼鎖順時針旋轉三圈,然後向左再次旋轉兩圈,再向右旋轉一圈,在旋轉過程中一定要對齊對準才有效。電子密碼...

保險櫃有鑰匙忘記密碼該怎麼開,艾譜保險櫃有鑰匙但忘記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修秀雲貿靜 電子保險櫃忘記密碼了,怎麼辦?答 找出應急鑰匙,插入應急鑰匙插孔內,向左或者向右旋轉45度,此時電子密碼鎖已經開啟了,然後在開啟其它鎖具就可以了。然後開啟櫃門,按一下紅色或者綠色按鈕,密碼隨即恢復至出廠碼,最後再更改一下密碼就可以了。如果沒有應急鑰匙,只能找專業公司了,保險櫃維修大王以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