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記tt百度雲,搜神記txt百度雲

時間 2021-09-13 19:43:36

1樓:天枰北冥有魚

提取碼: hle2《搜神記》是萬卷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樹下野狐。

2樓:丸子閒談文化

提取碼: cqn0《搜神記》是萬卷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樹下野狐。

3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提取碼: pbxr《搜神記》是萬卷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樹下野狐。《搜神記》的故事發生在炎帝、黃帝所在的蠻荒時代。

那正是群雄逐鹿中原之際,神農氏、黃帝、喬蚩尤、西王母、夸父、刑天、祝融、赤松子……傳說中的神話人物盡數登場,不僅有英雄遊俠、妖女靈獸、奇門異術,作品對親情、友情、愛情及恢巨集的戰鬥場面的描述亦絲毫不遜於古今之大家。

4樓:江夕雲暮蘭楚月

[東晉]幹寶《搜神記》(文言版+白話版)

搜神記by樹下野狐【完結+外傳】

不知道你要的是哪個作者的,所以一併上傳瞭望採納

5樓:羨魚

提取碼: rf8c《搜神記》是記錄古代民間傳說中神奇怪異故事的**集,作者是東晉的史學家幹寶。原本《搜神記》已佚,今本系後人綴輯增益而成,20卷,共有大小故事454個。

主角有鬼,也有妖怪和神仙,雜糅佛道,所記多為神靈怪異之事,也有一部分屬於民間傳說。

《搜神記》大多篇幅短小,情節簡單,設想奇幻,極富浪漫主義色彩,對後世影響深遠。其中《干將莫邪》《李寄》《韓憑夫婦》《吳王小女》《董永》等,暴露了統治階級的殘酷,歌頌了反抗者的鬥爭,常為後人稱引。其中的大部分故事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古代人民的思想感情。

它是集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之大成的著作,開創了中國古代神話**的先河。

嫡女重生記百度雲,嫡女重生記txt百度雲

愛搬磚頭的包子 作品簡介 嫡女重生記 是六月浩雪創作的宮闈宅鬥類網路 於創世中文網。 睡了一個白天,晚上玉熙睡不著了。透過窗戶,玉熙看著窗戶外的那幾株青竹,那清脆的綠色,生機盎然。國公府的第三任國公爺愛竹成痴,所以耗費巨資種出了這片竹林,又在竹林之中搭建了一座院落,這就是青竹小築的由來。只是竹林位置...

搜神記的第二部是蠻荒記,那麼搜神記又分哪幾小部

滑蕙 第一卷 八千里路 第二卷 蜃樓城之夏 第三卷 海上春秋 第四卷 龍神太子 第五卷 真假纖纖 第六卷 大荒驚變 第七卷 靈山十巫 第八卷 朝歌山七彩土 第九卷 赤炎城 第十卷 寒荒凶獸 第十一卷 比翼鳥 第十二卷 翻天印 第十三卷 追日 第十四卷 鬼界 第十五卷 三生石 第十六卷 瑤池會 第十七...

搜神記的作者是誰哪個朝代的,搜神記是什麼時候創作的?

作者簡介 干寶 336年 字令公升,祖籍河南新蔡。明天啟 海鹽縣圖經 雲 父瑩,仕吳,任立節都尉,南遷定居海鹽,干寶遂為海鹽人 又雲 幹瑩墓在澉浦青山房。明董穀 碧里雜存 雲 干寶 海鹽人也。按武原古志雲,其墓在縣西南四十里,今海寧靈泉鄉。真如寺乃其宅基,載在縣志,蓋古地屬海鹽也。據史料記載,自西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