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普康3002N全站儀出現e 68錯誤怎麼辦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

1、錯誤號 e-68

拓普康全站儀gts-332n錯誤**e-68

--------e-68是測距系統故障.

(一般以測距電路板壞的情況居多,需要換板子)

2、錯誤號 e-69

拓普康gts-335一開機,就出現e-69,求教是什麼問題?如何處理?

-------- e-69是測距系統故障,需要返廠.

(主要是測距頭主機板問題. 很可能是在高溫下工作了)

3、錯誤號 e-99

拓普康全站儀gts-3002不能開機,錯誤**e-99

--------主機板程式丟失,或主機板損壞

如何對以上拓普康全站儀問題解決:

1、在關機模式下,同時按住 f2 鍵 和 ang 鍵 不放,再按開機鍵.

出現一個英文選單:

lcd cont

s.n.:4k1072

↓ ↓ --- enter

2、按 f4 鍵 enter 進入 factory mode [5/7]

3、選擇第三項 : eeprom init 選單

4、在 eeprom init 選單中選擇第二項 2: data clr

5、off 關機重啟. ok!

全站儀,即全站型電子測距儀(electronic total station),是一種集光、機、電為一體的高技術測量儀器,是集水平角、垂直角、距離(斜距、平距)、高差測量功能於一體的測繪儀器系統。與光學經緯儀比較電子經緯儀將光學度盤換為光電掃描度盤,將人工光學測微讀數代之以自動記錄和顯示讀數,使測角操作簡單化,且可避免讀數誤差的產生。因其一次安置儀器就可完成該測站上全部測量工作,所以稱之為全站儀。

廣泛用於地上大型建築和地下隧道施工等精密工程測量或變形監測領域。

全站儀與光學經緯儀區別在於度盤讀數及顯示系統,電子經緯儀的水平度盤和豎直度盤及其讀數裝置是分別採用(編碼盤)或兩個相同的光柵度盤和讀數感測器進行角度測量的。根據測角精度可分為0.1″,0.

2″,0.5″,1″,2″,5″等幾個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e-68 和e-69 都是測距部分的故障,具體原因要進一步分析,建議返廠維修

拓普康全站儀南方cass為什麼傳輸據提示資料檔案格式不對

80s測量員 1.請將txt文件記錄的座標匯入到excel中,步驟如下 excel程式中,檔案 開啟 開啟對話方塊的檔案型別下拉選單中選擇 所有檔案 選中你的座標資料.txt檔案後單擊 開啟 在嚮導對話方塊中的 分隔符號 選擇 逗號 後,單擊 下一步 按鈕直到 完成 按鈕,就把你的座標資料匯入了ex...

在富士康做普工好不好,富士康做普工好嗎

汗梓暄乘自 第一,你好,如果是普工我勸你不要去,不過富士康廠區多,部門多,部門不一樣,加班情況和工資待遇也不一樣。如果不是普工還是可以取得,就是說如果你是大專以上學歷,還是可以的 我在煙臺富士康上過,不過我現在沒有在富士康上班了,不過我本人覺得在富士康還是很好的,不過富士康是要加班工資才多,一般的幹...

進富士康普工要不要考試,進富士康普工考試什麼

你好,樓上說的不全對。我去年去過富士康做過普工,是在深圳 龍華富士康 的。當時我的流程是這樣的 1.去面試,會有具體地點 網上有 那時我去的時候每天都有一千多人去面試。面試很簡單,就是看你的學歷,初中學歷不要,大學學歷不要,中專和高中的都行 沒有高中的學歷的話可以花50塊錢買乙個,富士康不會查的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