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茫,我是學軟體開發的,可是我總感覺女生不適合做這個,而且我技術也不好,所以

時間 2021-09-10 04:22:05

1樓:佛凱樂

學軟體不一定幹開發,可以做測試,需求分析,軟體實施,或者銷售都可以!所以,現在你要把基礎知識學好,以後幹什麼都可以的!!!!努力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在學校的時候根本都學不到什麼然後你自己出來工作後開始就是積累工作經驗,為以後打基礎的,

然後你既然是學計算機的,對網路啊各內辦公軟體之類的會比較瞭解,換行的吧,

選擇會比較多,

助理啊,文職啊,也可以去廣告公司啊,要是英語還可以的話,可以做品質啊..

有很多選擇的.

3樓:銳英源孫老師

女生主要是思維不容易跟上,銳英源有專業的思維培訓,提升你的起點,讓你輕鬆和別人競爭。銳英源軟體開發培訓特點:全面能力、綜合教材、海量原始碼和因人施教,保證掌握工作能力,開啟專案經理和系統分析之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行做技術服務,銷售,質量管理、報關、採購等,但是要做一些知識方面的準備,先學習學習吧,網上有好多教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工作了?

工作就是軟體開發?

那就挺好啊。

接下來你就該結婚了,然後讓你男人出去工作掙錢養家,你隨便找點輕鬆的事就成了。

你有技術,作別的就比別人有優勢了。

我是學軟體工程的大三女生,現在什麼也不會,對未來感覺很迷茫,誰能給我指條明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程式抄員很少見,畢竟程式襲員壓力很大,其次,我感覺女生如果你感覺自己有能力考一個比較好的研究生學校,可以試一下,畢竟人生能有幾回搏,至於專業,你可以選自己感興趣的,我感覺如果研究生畢業了,能在大學當老師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女生在計算機這方面做個影象處理的工作還不錯,這個是我們老師說的,呵呵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用大學裡學的那點東西出去找工作是很難的,既然有機會考研就不要猶豫,大個一兩歲完全沒必要在意,考出來後要是能再考個公務員,那這輩子基本就是好日子佔多數了

9樓:山東

自己的路要自己去選擇

不管你去考研還是踏入社會

都是你無悔地選擇(選擇了就沒有後悔藥了)

你可以把你的眼光放遠一些

當然 要謹慎的去做這道選擇題

10樓:四國夢

計算機領域更新太快。學這行太累。學的好不如嫁的好!將來找個好老公就ok了,怎麼活都是一輩子,都何必走學術這條路。

11樓:0卡奧斯

你的未來,只值這15分嗎?!

我大學學的是程式設計,可是學的不好。想改行了。要實習了,不知道做什麼好,很迷茫。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知識不是進入社會以後就一定用得上,百分之八十的人從事的職業和自己的專業不對口,就業以後很多東西都是在公司裡學的,說實話,我是學工科的,現在做的是行政的事,八竿子打不著,什麼word,excel,進公司前都不會,慢慢學唄,大學裡面培養的本來就是自己學習的能力,年輕人對未來是會有一段迷茫的時光,人人都差不多,但是走過去了,就一定能看到自己前進的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it公司的運維,這個對技術的要求低一些。另外也可以改行,不一定要專業對口的,但最好跟本專業相關的,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很有前途的,沒事可以慢慢學的

我大學畢業一年多了,專業是學軟體開發的,可是現在工作有1年多

從實習做起,從低到高,慢慢來,不要急,一定要找到些大型 專業的軟體公司,找不到大型的也要找專業。如果找一些小公司,你的專業不夠規範,將來你進大公司很難。畢業後的三年是 三年,此三年學不好,後路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陽光七彩菊 工作不一定要和專業對口,如果你非常喜歡軟體開發,那麼閒餘時間強化你的軟體技...

學軟體開發是否要數學過的去,學軟體開發是數學重要還是英語重要?

以前學軟體開發對數學要求很高,當時計算機主要用來做科學計算,要程式設計實現很多數學公式。現在麼,要看具體做哪方面的開發了。普通的辦公軟體 商務軟體和工具軟體對數學要求不高。而一些涉及到建模 測算 除錯等方面的軟體,象氣象 電力排程 物流排程等行業應用,以及資料統計與分析軟體,則還是會需要相應的數學知...

我是學軟體開發的,對軟體測試是一點都不懂,可是我應聘上軟

怎麼決斷得看你,不過我可以跟你說下當前的中國整體軟體行業開發與測試的現狀,可能有利於你做更好的決定。第一,首先在中國來說,一般公司都是重視開發而輕視測試,導致無論從地位還是薪資方面都是開發相對高些,當然不排除個別特別牛的人。第二,在中國,測試工作比軟體開發容易找工作,如果你覺得你能找到軟體開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