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軟體中,屬於系統軟體的是,下列軟體中,屬於系統軟體的是 多選

時間 2021-09-09 06:40:59

1樓:水果山獼猴桃

下列軟體中屬於系統軟體的是作業系統、編譯程式。

作業系統是系統軟體的核心,其系統軟體的地位自然不用懷疑;

編譯程式是將用高階程式設計語言書寫的源程式,翻譯成等價的用計算機組合語言、機器語言或某種中間語言表示的目標程式的翻譯程式。基本可以理解為語言處理程式,也屬於系統軟體的一類。

2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沒一個軟體!!!

下列軟體中,屬於系統軟體的是__(多選)

3樓:

屬於系統軟體的是作業系統、編譯程式。

一般來講,系統軟體包括作業系統和一系列基本的工具(比如編譯器,資料庫管理,儲存器格式化,檔案系統管理,使用者身份驗證,驅動管理,網路連線等方面的工具),是支援計算機系統正常執行並實現使用者操作的那部分軟體。

系統軟體一般是在計算機系統購買時隨機攜帶的,也可以根據需要另行安裝。

4樓:明楓暗柳

選a、c

作業系統是系統軟體的核心,其系統軟體的地位自然不用懷疑;

編譯程式是將用高階程式設計語言書寫的源程式,翻譯成等價的用計算機組合語言、機器語言或某種中間語言表示的目標程式的翻譯程式。基本可以理解為語言處理程式,也屬於系統軟體的一類。

5樓:張小雅

作業系統~

編譯程式是什麼意思啊?有可能也是

要麼a,要麼ac 看這個編譯程式是不是另外安裝的還是系統自帶的吧

請問下列軟體中哪些屬於系統軟體,哪些屬於應用軟體?

下列4種軟體中屬於系統軟體的是?a:powerpoint b:word c:unix d:excel....

6樓:◥小小金魚

microsoft office是微軟copy公司開發的一套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辦公軟體套裝。常用元件有word、excel、access、powerpoint、frontpage等。

只有unix 屬於系統軟體

7樓:六月的瞳

c選項是系統,其他的都是檔案~

8樓:顧知恩

屬於系統軟體的是:

c:unix

9樓:

c,其他的是應用軟體

下列軟體中屬於應用軟體的是( ) a. 作業系統 b. 編譯程式 c. 資料庫管理系統 d. 財務管理系統

10樓:hk_孤獨的心

答案為:d財務管理系統

解析:應用軟體是和系統軟體相對應的,是使用者可以使用的各種程式設計語言,以及用各種程式設計語

言編制的應用程式的集合,很明顯不符合題目的要求;而計算機的硬體是由軟體來控制的,只有

硬體的計算機只能被稱為裸機。

應用軟體通常是通過系統軟體來間接指揮計算機的硬體完成其所需要的功能的。

作業系統是計算機系統中用於指揮和管理其自身的軟體。

在使用計算機時, 我們並不直接使用計算機的硬體, 而使用的是應用軟體。

應用軟體在“幕後”與作業系統打交道, 再由作業系統指揮計算機完成相應的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應用軟體的分類

①辦公室軟體

文書試算表程式投影片報告數學程式建立編輯器繪圖程式基礎資料庫檔案管理系統文字編輯器。

②網際網路軟體

③多**軟體

④分析軟體

計算機代數系統統計軟體數字計算計算機輔助工程設計

⑤協作軟體

協作產品開發

⑥商務軟體

企業工作流程,分析客戶關係,管理backoffice企業資源,規劃**鏈管理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11樓:北城涼堯

選d、財務管理系統。

a、作業系統 b、編譯程式 c、資料庫管理系統三個選項都是指系統軟體。系統軟體為計算機使用提供最基本的功能,使得計算機使用者和其他軟體將計算機當作一個整體而不需要顧及到底層每個硬體是如何工作的。

擴充套件資料:應用軟體的用途分類:

1、辦公室軟體:文書試算表程式投影片報告數學程式建立編輯器繪圖程式基礎資料庫檔案管理系統文字編輯器。

3、商務軟體:會計軟體企業工作流程分析客戶關係管理backoffice企業資源規劃**鏈管理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4、分析軟體:計算機代數系統統計軟體數字計算計算機輔助工程設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d 前三項都找不出來具體只能用在哪一項上,都屬於系統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c不是 資料庫管理軟體 是系統軟體 選擇d

14樓:180_度

bcd都是

防毒軟體屬於系統軟體還是應用軟體

立港娜娜 防毒軟體屬於應用軟體。應用軟體一般指的是使用者手動安裝的軟體,用途多種多樣,一般用於日常生活和工作,在功能方面和系統軟體存在不同。因此,防毒軟體屬於應用軟體,是系統核心以外的組成部分,不屬於系統軟體。 老師 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記住,但是考試的時候錯了別怨她!誰能跟我說說 正確的分類誰能幫...

作業系統屬於應用軟體還是系統軟體

作業系統當然屬於系統軟體,應用軟體都是安裝在系統裡面的。它們是包含與被包含的關係。作業系統屬於系統軟體? 幻翼高達 屬於,作業系統的全稱是作業系統軟體,它本質是個軟體。作業系統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 決定系統資源供需...

什麼是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 它們的作用有何不同

裔靈卉巢韞 計算機軟體是程式 執行程式所用的資料和使用 維護所需要的有關文件的總稱。比如,操作手冊和相應的指南等,都從屬於與軟體的範疇。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軟體日益豐富完善,形成了許多種類。大體上,軟體可以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兩大類。1.系統軟體 系統軟體是計算機必備的,用以實現計算機系統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