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 99自動佈線的問題(線的粗細)

時間 2021-09-09 02:4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佈線的規則中設定。

具體方法:在pcb中,選中design(設計),然後選中第一個rules(規則),然後選中routing,再選中最後一個 width constraint.

然後在filter king中選中net,再在下面的net中選中你也想選的電源(可能是vcc,可能是+多少付,這決定你原理圖怎麼設定的),然後再rule attributes,你自己選,第一個是最少距離,第二個是最大距離,第三個是最佳距離,前提是第三個要大於第一個小於第二個。

這樣你就在自動佈線中設定了電源的路線。

地線以持類推。(在net中選ground)其他的線在filter king中選中whole board,然後自己設定距離。

最後,檢查一下,看自己設定有沒有重複的,看下最前面的鉤是否鉤上。

表達能力只有這麼點,看不懂也別怪我,我盡力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全域性設定即可,電源/地線

但最好是手動佈線,自動佈線會存在很多問題

3樓:電子粉絲

可以,在佈線規則裡先進設定好.

protel99裡的自動佈線怎麼布出粗細不一的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佈線的規則抄中設定就bai可以了

具體方法:在dupcb中,選中design(設計),然後zhi選中第一個rules(規則),然後選中routing,再選dao中最後一個 width constraint.

然後在filter king中選中net,再在下面的net中選中你也想選的電源(如+5v網路標識,具體看原理圖上的電源標識就可以了),然後再rule attributes,你自己選,第一個是最小線寬距離,第二個是最大線寬距離,第三個是預設線寬距離,前提是最大線寬設定時要大於預設線寬

這樣你就在自動佈線中設定了電源的路線。

地線以持類推。(在net中選gnd或你原理圖中要求的地網路標識)最後,檢查一下,看自己設定有沒有重複的,看下最前面的鉤是否鉤上。

基本上就這麼多了

protel 99se的自動佈線 高手請進

5樓:

在design—>rules->routing layer裡將top layer修改為not used就可以了

protel99中的原理圖老是自動新增節點把Auto ju

大金技術 估計是有重疊的 多餘的連線。你在自動新增節點的地方,把導線移開,看看是否重疊著多餘的導線。或者直接刪掉,重新畫。還有一種情況是導線連線元件的引腳時,本應連到引腳的連線點即可,如果連過頭,連到引腳的另一端,也會自動新增多餘的節點。如果已經產生了接點,再去掉auto junction 打鉤,已...

protel99如何隱藏背景網格

癲情丶痴漫 在view選單下,取消選擇visible grid。protel 99 是prokltechnology公司基於windows環境下開發的電路板設計軟體。該軟體功能強大,人機介面友好,易學易用,是大中專院校電學專業必學課程,同時也是業界人士首選的電路板設計工具。protel 99 由兩大...

請問如何設定顯示protel99的pcb上所有的元件值

夜來雨早來晴 protel99常用元件的電氣圖形符號和封裝形式 1.電阻原理圖中常用的名稱為res1 res4 引腳封裝形式 axial系列 從axial 0.3到axial 1.0,字尾數字代表兩焊盤的間距,單位為kmil.2.電容原理圖中常用的名稱為cap 無極性電容 electro 有極性電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