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99中的原理圖老是自動新增節點把Auto ju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大金技術

估計是有重疊的、多餘的連線。你在自動新增節點的地方,把導線移開,看看是否重疊著多餘的導線。或者直接刪掉,重新畫。

還有一種情況是導線連線元件的引腳時,本應連到引腳的連線點即可,如果連過頭,連到引腳的另一端,也會自動新增多餘的節點。

如果已經產生了接點,再去掉auto-junction 打鉤,已產生的節點是不會消失的。你不是在去掉auto-junction 打鉤之後,畫線還會自動新增節點吧?

protel 99se原理圖連線時沒有節點,如何設定

2樓:呀嘛嘚咦咕

1、只有“畫線”工具欄的“導線”工具才能有電器連線功能2、從元件引腳(或導線)的斷點開始連線,不要從元件引腳、導線的中部連線

3元件引腳之間最好用一條完整的導線,儘量不用多段線,否則 可能出現無法連線

4、連線不能重疊,尤其是當“自動放置節點”關閉時5、在“自動放置節點”開啟時,連線最好不要在元件引腳端點出走線6、“畫線”工具欄中可以有自動放置電器節點的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tool->preferences->auto junction,前面打勾

連線的時候一定要連上

4樓:

如果是應有的節點沒出現的話,說明你原理圖連線有誤,好好查正一下,正確連線是會有的!

protel99怎麼自動設定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優選項/原理圖/選項裡邊的自動加節點。勾選一下就好了。

6樓:

自動設定節點的習慣是不好的,因為你難免有兩條線交叉但不相接的情況,這樣會自動幫你連上,造成電路錯誤。你需要的話還是manual junction吧,就是人工新增節點

altium designer 裡畫原理圖一個節點只能最多接三根線,再接一根就會自動跳線且加節點也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1、強制放節點:place->manual junction;肯定會有用的。2、你一個可以錯一下位置的,把“十”型的,做成“π”型之類的。

8樓:網路精英

1——2圖為無交點的畫法,3——5為有交點的畫法

protel裡面畫的電路圖,有的地方不需要節點(黑點),怎麼去掉啊?

9樓:遺angel忘

選擇選單命令place----manual junction,在兩條導線的交叉處單擊滑鼠左鍵,就放置好一個節點,此時仍為放置狀態,可繼續放置,單擊滑鼠右鍵,退出放置狀態.

在放置過程中按下tab鍵,系統彈出junction(節點)屬性設定對話方塊,可以設定節點的位置,大小和顏色.

在導線成十字交叉狀態時,是不會產生節點,要手動放置,導線成t字型狀態時,就會產生節點,是必須的,無法去掉.

protel99se中出現好多節點沒找到,但是我都是用wire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在載入網路表時會提示錯誤,有些是你原理圖的元件封裝搞錯了,比如元件電阻的兩個焊盤都是標號0,就會出錯。你檢查下,如果沒有解決那就發給我我幫你看一下。[email protected]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理圖裡面該加節點的地方沒有放置manual junction.wire線單純交叉不自動產生節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線聯結器件的時候是不是不是連在管腳的端點上

protel99se中,怎麼設定能使導線不能與其他線交?

protel99se中怎樣自動放置電氣節點

13樓:

快捷"o"--"p",在preference對話方塊---option下選auto junction

protel99原理圖識別不了原件

不然匯入原理圖會提示沒有找到封裝,還有一個問題是元件的封裝的引腳的命名不一致,以致出錯而且不易找出錯誤。封裝不對應,看看元件庫中定義的封裝和封裝庫中的是否對應,然後更新pcb.還有一種方法,直接雙擊元理圖中的元件,把封裝改為元件庫中定義的封裝,重新生成網路表,pcb中重新載入網路表,一般即可解決。在...

protel 99,原理圖生成PCB時出錯

是不是 can not execute all net list to macros 的錯誤提示?如果是,則你的元件圖和對應封裝圖存在不對應的地方,修改封裝吧。1 原理圖可以分成幾部分,分別生產pcb,但不可以彙總,protel沒有這個功能,再整合的話,不會自動合併網路,複製過來的pcb是沒有網路的...

protel 99se原理圖連線時沒有節點,如何設定

呀嘛嘚咦咕 1 只有 畫線 工具欄的 導線 工具才能有電器連線功能2 從元件引腳 或導線 的斷點開始連線,不要從元件引腳 導線的中部連線 3元件引腳之間最好用一條完整的導線,儘量不用多段線,否則 可能出現無法連線 4 連線不能重疊,尤其是當 自動放置節點 關閉時5 在 自動放置節點 開啟時,連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