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航模飛機由什麼組成,航模飛機怎麼做要哪些材料?

時間 2021-09-09 02:29:03

1樓:hi漫海

kt航模飛機一般與載人的飛機一樣,主要由機翼、尾翼、機身、起落架、發動機和控制系統六部分組成。

1、機翼―――是模型飛機在飛行時產生公升力的裝置,並能保持模型飛機飛行時的橫側穩定。

2、尾翼―――包括水平尾翼和垂直尾翼兩部分。水平尾翼可保持模型飛機飛行時的俯仰穩定,垂直尾翼保持模型飛機飛行時的方向穩定。水平尾翼上的公升降舵能控制模型飛機的公升降, 垂直尾翼上的方向舵可控制模型飛機的飛行方向。

也有模型飛機使用v型尾翼,需要混合控制,一般航模遙控器都有此功能。兩片向外傾斜的尾翼聯合控制方向舵與公升降舵。最特殊的情況是機翼採用s翼型的無動力滑翔機,這類機只有垂直尾翼而沒有水平尾翼。

3、機身―――將模型的各部分聯結成乙個整體的主幹部分叫機身。同時機身內可以裝載必要的控制機件,裝置和燃料等。

4、起落架―――供模型飛機起飛、著陸和停放的裝置。機頭乙個起落架,機翼下方兩面各乙個起落架叫前三點式, 機頭兩個起落架,尾部乙個起落架叫後三點式。

5、發動機―――它是模型飛機產生飛行動力的裝置。模型飛機常用的動 力裝置有:橡筋束、活塞式發動機、渦輪噴氣式發動機、電動機。

較少使用的有:脈衝噴氣發動機(重量大,油耗大)、轉子發動機(只有os的一款)空氣發動機(上世紀70年代用於室內模型與活塞發動機類似)。

6、太陽能板及各類電池也可作為模型飛機的動力**。

7、控制系統―――控制系統主要用來控制模型的空中機動,包括起飛降落轉向等。分為發射機(及所說的遙控器)和接收機(在飛機上與各電子裝置連線)。高階航模可以用於資料回傳,例如溫度感測,空速表,高度計,公升降率計,gps,fpv等等。

2樓:洪湖蓮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們是深圳市飛盈佳樂航模電調,歡迎體驗.

kt航模飛機一般你需要找到你想做的飛機的圖紙,艾圖紙中有,然後直接列印後,貼在kt板中,然後沿線裁就可以了。還需要買動力系統:電池、電機、電調、接收機、遙控器,希望有幫到您

航模飛機怎麼做要哪些材料?

3樓:沒有你的夜想你

機身材料kt板,遙控器,接收機,舵機,電池,電調,電機,螺旋槳,起落架!(新手夠用了)

什麼膠可以粘航模飛機,用什麼膠水粘航模飛機上的塑料零件

o is serve them t 用什麼膠水粘航模飛機上的塑料零件 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粘接塑料航模 塑膠零件abs,亞克力,pvc,ps,pc塑料玩具用的膠水 用易合膠水yh 801或者yh 818都是專用的塑膠膠水透明 環保 無色 易合膠水 我一直用835 某寶上有賣 有條件的話 樹脂更好 製...

航模飛機中,電調有什麼作用

go陌小潔 航模電調,是航空模型用電子調速器的簡稱,英文名air modeling esc。現在的航模電子調速器一般都是無刷電子調速器。由於無刷電機在同功率 積要比有刷大大減少,所以有刷現在在市場上已經漸漸式微了。現在的航模電調品牌國外以美國的鳳凰最為出名,國內主要品牌有 好盈,中特威,飛盈佳樂等品...

關於飛機模型電機的問題,關於航模電機選取的問題

如果你是新手,建議不要那麼著急用無刷電機,一來無刷電機很貴,二來無刷電機很難操作或者說無刷電機動力很大,不適合新手,只適合高手用的特級飛機。注 你別看一些商家的無刷電機不是很貴,或和有刷電機差不多,其實那只是電機的 而真正無刷電機不僅只有電動機就完了的,要使無刷電機工作,還要配備很複雜的一套控制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