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中任務和程序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時間 2021-09-08 10: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程序(process):

是一個程式在其自身的虛擬地址空間中的一次執行活動。 之所以要建立程序,就是為了使多個程式可以併發的執行,從而提高系統的資源利用率和吞吐量。

任務:包括使用者對計算機操作時的各個動作及所對應的響應事件(如滑鼠單擊、右擊、開啟一個對話方塊、關閉一個檔案、啟動一個程式等)

總之任務是一個很寬泛的概念,它是由很多個程序相互作用,才能完成。

工作管理員中的應用程式和程序有什麼區別?

2樓:佴微蘭留凰

應用程式一般是可視的

程序有些你都看不到的

你看到了軟體或者其他的什麼介面

說明他就是應用程式,他也一定有程序,1個應用程式不一定只有一個程序,相當於應用程式是程序組合起來的一個專案。

如果你看到有程序,他也一定用應用程式的,只是他不一定能讓你看到,例如系統的一些程序,你看到程序看不到所謂的應用程式吧,其實你在使用的系統的構造

都靠這些程序,這些程序他們的應用程式就是系統的各個部分

3樓:笨鳥先飛吧

應用程式是有視窗的

程序一般沒有

程序和程式的區別是程式是靜態的,而程序是動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是有視窗的

程序是所有執行的

職稱計算機和計算機國家等級考試有什麼區別,具有等同作用嗎

職稱計算機和計算機國家等級考試有很大區別 職稱計算機考試 是作為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業任職資格晉公升條件的乙個組成部分。主要針對比較平常的辦公軟體操作進行定級考試。也就是全國職稱計算機考試,屬各省市人事局職改辦組織。不能單獨使用,屬考試合格證書 不一樣的東西,職稱計算機顧名思義,為了獲取職稱 中級 高...

計算機工程和電腦科學專業有什麼區別

pivot中樞留學 作為乙個與數學緊密結合的學科,電腦科學更專注計算理論研究,側重應用理論來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包括 編寫,資料整合 資料結構 演算法 統計模型 計算機組織架構等。換句話說,計算機課程更專注計算機軟體部分。該專業還專注於如何建立演算法,以有效執行複雜的任務,無論該任務是模擬人腦還是為...

計算機名與計算機全名什麼區別,計算機描述和完整計算機名有啥區別

一 指代不同 2 計算機全名 使用者登入時候用的是作業系統的個人使用者賬號。二 特點不同 2 計算機全名 從控制面板的使用者介面裡可以更改。和計算機名無關。三 規則不同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 通訊 多 等領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