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ocket 連線出錯 求解釋

時間 2021-09-08 04:26:35

1樓:丿搞笑稽友

應該先啟動server,再用client去連線server,順序錯了不行。

如果還連線不上,可以執行以下命令,看看server是否已經開始監聽4700埠: netstat -aon -p tcp。

websocket:

websocket protocol 是html5一種新的協議(protocol)。它是實現了瀏覽器與伺服器全雙工通訊(full-duplex)。

這種傳統的http request 的模式帶來很明顯的缺點 – 瀏覽器需要不斷的向伺服器發出請求(request),然而http request 的header是非常長的,裡面包含的資料可能只是乙個很小的值,這樣會占用很多的頻寬。

而最比較新的技術去做輪詢的效果是comet – 用了ajax。但這種技術雖然可達到全雙工通訊,但依然需要發出請求(reuqest)。

在 websocket api,瀏覽器和伺服器只需要要做乙個握手的動作,然後,瀏覽器和伺服器之間就形成了一條快速通道。

兩者之間就直接可以資料互相傳送。在此websocket 協議中,為我們實現即時服務帶來了兩大好處:互相溝通的header是很小的-大概只有2 bytes,伺服器可以主動傳送資料給客戶端。

websocket連線不上、報錯、自動關閉,求解 150

2樓:桃丶梓

可能之前的服務沒有被完全關閉,檢視websocket服務是否被完全關閉,再重新開啟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遇到了相似的問題,360瀏覽器顯示支援websocket,但呼叫onerror和onclose方法,後台拋異常!可以**一下嗎,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的資料格式不對連線就會自動關閉!

5樓:黑白羽翼

第乙個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websocket連線不上、報錯或自動關閉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常見socket連線錯誤及原因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您的計算機無法連上伺服器,請檢查您的proxy設定以及proxy相關賬號,或暫時取消您防毒軟體的「個人防火牆」。

websocket連線,環境jdk8,tomcat8,報錯

你猜我猜哇擦猜 onopen方法好像只支援一個引數 onopen public void onopen session session onclose public void onclose session session onmessage public void onmessage sessio...

連線寬頻出錯怎麼回事,連線寬頻出錯怎麼辦?

連線寬頻出錯怎麼辦?一 電腦本身的問題 網絡卡的問題 驅動器掉了或者網線的問題 路由器等不能連線網際網路了。逐一排除。二 電腦中的病毒 ie被惡意修改,ie錯誤等可以防毒,通過黃山ie修復等進行修復。三 如果丟失了包,水晶頭可能有問題,所以重新做水晶頭。四 路由未開啟dhcp 無法獲取ip 網路有限...

lingo出錯求解救,急,急急急!!!!!用lingo求解線性規劃問題出現錯誤 求高手解答 謝謝

這樣可以執行出結果了 model sets station 1.28 a,b,t,to,x endsets data a 26540,37858,47616,51102,57606,64577,67832,60867,68050,72851,71451,81153,88529,86799,9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