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設定快捷鍵,Excel Excel中如何為常用操作設定快捷鍵

時間 2021-09-08 04:21:32

1樓:小q講堂

在excel中使用快捷鍵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ctrl+shift+( 取消隱藏選定範圍內所有隱藏的行。

ctrl+shift+) 取消隱藏選定範圍內所有隱藏的列。

ctrl+shift+& 將外框應用於選定單元格。

ctrl+shift_ 從選定單元格刪除外框。

ctrl+shift+~ 應用「常規」數字格式。

ctrl+shift+$ 應用帶有兩位小數的「貨幣」格式(負數放在括號中)。

ctrl+shift+% 應用不帶小數字的「百分比」格式。

ctrl+shift+^ 應用帶有兩位小數的「指數」格式。

ctrl+shift+# 應用帶有日、月和年的「日期」格式。

ctrl+shift+@ 應用帶有小時和分鐘以及 am 或 pm 的「時間」格式。

ctrl+shift+! 應用帶有兩位小數、千位分隔符和減號 (-)(用於負值)的「數值」格式。

ctrl+shift+* 選擇環繞活動單元格的當前區域(由空白行和空白列圍起的資料區域)。

在資料透視表中,它將選擇整個資料透視表。

ctrl+shift+: 輸入當前時間。

ctrl+shift+" 將值從活動單元格上方的單元格複製到單元格或編輯欄中。

ctrl+shift+加號 (+) 顯示用於插入空白單元格的「插入」對話方塊。

ctrl+減號 (-) 顯示用於刪除選定單元格的「刪除」對話方塊。

ctrl+; 輸入當前日期。

ctrl+` 在工作表中切換顯示單元格值和公式。

ctrl+' 將公式從活動單元格上方的單元格複製到單元格或編輯欄中。

ctrl+1 顯示「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ctrl+2 應用或取消加粗格式設定。

ctrl+3 應用或取消傾斜格式設定。

ctrl+4 應用或取消下劃線。

ctrl+5 應用或取消刪除線。

ctrl+6 在隱藏物件、顯示物件和顯示物件佔位符之間切換。

ctrl+8 顯示或隱藏大綱符號。

ctrl+9 隱藏選定的行。

ctrl+0 隱藏選定的列。

ctrl+a 選擇整個工作表。

如果工作表包含資料,則按 ctrl+a 將選擇當前區域,再次按 ctrl+a 將選擇當前區域及其彙總行,第三次按 ctrl+a 將選擇整個工作表。

當插入點位於公式中某個函式名稱的右邊時,則會顯示「函式引數」對話方塊。

當插入點位於公式中某個函式名稱的右邊時,按 ctrl+shift+a 將會插入引數名稱和括號。

ctrl+b 應用或取消加粗格式設定。

ctrl+c 複製選定的單元格。

如果連續按兩次 ctrl+c,則會顯示剪貼簿。

ctrl+d 使用「向下填充」命令將選定範圍內最頂層單元格的內容和格式複製到下面的單元格中。

ctrl+f 顯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其中的「查詢」選項卡處於選中狀態。

按 shift+f5 也會顯示此選項卡,而按 shift+f4 則會重複上一次「查詢」操作。

按 ctrl+shift+f 將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其中的「字型」選項卡處於選中狀態。

ctrl+g 顯示「定位」對話方塊。

按 f5 也會顯示此對話方塊。

ctrl+h 顯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其中的「替換」選項卡處於選中狀態。

ctrl+i 應用或取消傾斜格式設定。

ctrl+k 為新的超連結顯示「插入超連結」對話方塊,或為選定的現有超連結顯示「編輯超連結」對話方塊。

ctrl+n 建立乙個新的空白工作簿。

ctrl+o 顯示「開啟」對話方塊以開啟或查詢檔案。

按 ctrl+shift+o 可選擇所有包含批註的單元格。

ctrl+p 顯示「列印」對話方塊。

按 ctrl+shift+p 將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其中的「字型」選項卡處於選中狀態。

ctrl+r 使用「向右填充」命令將選定範圍最左邊單元格的內容和格式複製到右邊的單元格中。

ctrl+s 使用其當前檔名、位置和檔案格式儲存活動檔案。

ctrl+t 顯示「建立表」對話方塊。

ctrl+u 應用或取消下劃線。

按 ctrl+shift+u 將在和摺疊編輯欄之間切換。

ctrl+v 在插入點處插入剪貼簿的內容,並替換任何所選內容。只有在剪下或複製了物件、文字或單元格內容之後,才能使用此快捷鍵。

ctrl+w 關閉選定的工作簿視窗。

ctrl+x 剪下選定的單元格。

ctrl+y 重複上乙個命令或操作(如有可能)。

ctrl+z 使用「撤消」命令來撤消上乙個命令或刪除最後鍵入的內容。

顯示了自動更正智慧型標記時,按 ctrl+shift+z 可使用「撤消」或「重複」命令撤消或恢復上一次自動更正操作。

如果需要自己設定,經常使用的操作沒有快捷鍵,可以通過錄製巨集來建立乙個快捷鍵。

excel excel中如何為常用操作設定快捷鍵

excel**如何設定乙個快捷鍵, 5

3樓:小q講堂

在excel中使用快捷鍵

4樓:

點錄製巨集 , 輸入 c 快捷鍵 即為 ctrl+c 停止錄製; 然後 按 alt + f11 開啟鍘錄製的巨集, 輸入 ** range("b2:f65536").clearcontents

5樓:漢虹彩

點選單欄上的「工具」「自定義」,找到「工具欄」選項卡,新建乙個工具欄,然後把這個新建的工具欄命名,然後右擊工具欄把你的工具欄調出來,然後在「工具」—「自定義」—「命令」裡「巨集」找到你的巨集名字,把這個拖拽到你的工具欄上就成功了。

excel快捷鍵如何設定 60

6樓:小q講堂

在excel中使用快捷鍵

7樓:一念無明郭總

在希望增加

bai快捷鍵的功能上右鍵單du擊,zhi選擇「新增到快速訪問工具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設定,如果你想靈活使用,你就用alt就可以!

CAD快捷鍵怎麼修改,CAD快捷鍵如何設定?

cad中自定義快捷鍵的方法。cad中如何修改快捷鍵的 1 點選選單欄 工具 下的 自定義 自定義。2 新建快捷鍵 新建。點 新建 按鈕,游標自動置於 按下新建快捷鍵 區域,在鍵盤上按下預定義的快捷鍵,然後在 命令 框中輸入命令即可。如在 按下新鍵快捷鍵 區域按下快捷鍵組合 ctrl f4 在 命令 ...

電腦設定聲音快捷鍵,電腦設定聲音快捷鍵ctrl

1 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 聲音和音訊裝置 屬性 單擊 聲音 選項卡 在 程式事件中 下拉表中,啟動windows 在下面得 聲音 列表中就可選擇一種啟動聲音了 2 電腦右下角有一個小喇叭圖示,可以調節聲音的大小。3 鍵盤上帶有小喇叭圖示的 筆記本一般是f11 f12,臺式的有單獨...

lol如何走a如何設定快捷鍵

冰封月 走a,即走砍是較通俗的說法,利用移動,來中斷攻擊後搖,從而使自己更能貼住對方的英雄,在對方英雄逃走之前能多a幾下。lol快捷鍵設定方法如下 1.進入遊戲後,按下 esc 然後選擇 熱鍵 裡的 玩家移動 欄。如圖設定鍵位 z 和 x 或按照自己習慣設定按鍵。2.然後將僅 針對目標英雄 設定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