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解釋下這個C語言程式設計,求大佬看一下這個C語言程式設計我哪錯了?

時間 2021-09-07 13:11:08

1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從檔案質檢.txt中讀資料,每行六個字串為一組資料

將讀到的資料存到連結串列裡面

2樓:999所向披靡

從程式函式來看,大致是開啟“質檢.txt”檔案,如果未到檔案尾,就不斷向檔案中輸入(寫入)結構體形式的資料。結構體的屬性包括:id、name...具體含義你得看下文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質檢.txt”檔案;

向檔案中寫入information結構體的資料

如果到了檔案末尾則退出

information的屬性包括id、name等,具體含義需參考相關文件或information的定義註釋。

結構體:

在c語言中嗎,結構體是一種資料結構,是c語言中聚合資料型別的一類。結構體可以被宣告為變數、指標、陣列等,用以實現較複雜的資料結構。結構體同時也是一些元素的集合,這些元素成為結構體的成員,且這些成員可以為不同的型別,成員一般用名字訪問。

結構體和其他型別基礎資料型別一樣,例如int型別,char型別,只不過結構體可以做成你想要的資料型別。以方便日後的使用。

結構體在函式中的作用不是漸變,其最主要的作用是封裝。封裝的好處就是可以再次利用。讓使用者不必關係這個是什麼,只要根據定義使用就可以了。

在實際專案中,結構體是大量存在的。研發人員常用結構體來封裝一些屬性來組成新的型別,由於c語言內部程式比較簡單,研發人員通常使用結構體創造新的屬性,其目的是簡化運算。

求大佬看一下這個c語言程式設計我哪錯了?

4樓:

函式fn裡的int t;改為int t,i;。

main中的for(i=1;imain中的sum+=fn(a,n);改為sum+=fn(a,i);。

求大佬幫我看一下這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出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鍵入了m之後,你又輸入了回車,這個回車會被後面的迴圈語句裡的回車判斷語句接受,然後直接結束迴圈,一個字元也沒有讀入,

可以選擇在輸入m後,直接輸入字串,或者把迴圈改為 scanf("%s",str);

直接讀入一個字串str

然後用i = strlen(str); 可以獲得字串的長度

c語言選擇題,求大佬解釋一下答案為啥是d

6樓:北京泗洪人

你自己跟著程式執行一下,就知道為啥答案是d:1~10的偶數和了。

s=0第一次迴圈,i=1, i+1=2

s=0+2

第二次迴圈,i=i+2=1+2=3, i=3+1=4s=2+4

最後一次迴圈,i=9, i+1=10

s=2+4+...+10

這不就是1~10的偶數和嗎?

C語言題目求大佬解答,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求大佬解答

3 2 3 1 2 解答 注意,全域性變數的a和函式形參區域性變數的a是不同的,主函式裡面的a指的是全域性變數的a。不管是字首自增還是字尾自增,a始終都要加1再輸出,故主函式裡的結果是a 2。a表示a先加1再進入函式運算,此時f a 等價於f 1 其中a 2表示a 3,b是靜態型別,作用域是全域性,...

c語言問題,求大佬幫忙,c語言問題,求大佬幫忙 200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define sever type 3 define oil type 4 int oil type int serve type double all price struct oil char type double price struct s...

求大佬解答c 語言分段函式,用c 程式設計分段函式

include include int segmentfunction int x int main 這種 我都懶的署名 用c 程式設計分段函式 求大神c4 6a b7 77 65 bc 給生成guid謝謝了 求c 編寫分段函式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