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客戶回訪統計表啊,怎樣做乙個客戶回訪統計表啊?

時間 2021-09-07 07:56:15

1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客戶回訪是企業用來進行產品或服務滿意度調查、客戶消費行為調查、進行客戶維繫的常用方法,由於客戶回訪往往會與客戶進行比較多的互動溝通,更是企業完善客戶資料庫,為進一步的交叉銷售,向上銷售鋪墊的準備,認真的策劃就顯得尤為重要。

客戶回訪是客戶服務的重要內容,做好客戶回訪是提公升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方法。客戶回訪對於重複消費的產品企業來講,不僅通過客戶回訪可以得到客戶的認同,還可以創造客戶價值。我們對很多企業的客戶回訪進行分析後,得到的結論是客戶回訪不會只產生成本,充分利用客戶回訪技巧,特別是利用crm來加強客戶回訪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般來說,客戶對於具有品牌知名度或認可其誠信度的企業的回訪往往會比較放心,願意溝通和提出一些具體的意見。客戶提供的資訊是企業在進行回訪或滿意度調查時的重要目的。如果企業本身並不為人太多知曉, 而回訪又策劃的不好,往往很難得到客戶的配合, 得不到什麼有用資訊, 更有可能會對企業及其形象造成負面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幫你做,但我可以教你做,首先你要知道,做這錶的目的是什麼,要收集什麼資訊,乙個乙個寫出來,寫出來了,就做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們無法正確的給出你答案,請去別的**上查詢。給你帶來的不便請諒解

怎樣用excel做統計表,如何用excel做統計表格

蕭振國敬冠 excel頂部的data下拉選單的第二項form,把資料區域選中,點form,就會出來一個 這裡可以查詢,也可以新建,看看這個是不是你要的 幸福的小貓貓 sum sheet1 f f 再設定單元格格式為特殊 中文大寫數字 或 text sum sheet1 f f dbnum2 如何用e...

我是做客服的,回訪客戶怎樣說才算好呢

你的工作關係到 禮儀方面的問題。首先,是時間的選擇,一般周一上午的前2個小時,週末的下午,平時的中午時段都不宜進行 回訪,這時的客戶通常都有事情。其次,開口第一句除報公司 個人姓名之外,一定在問對方是否方便接聽 並告訴對方大約需要幾分鐘進行回訪,徵得同意後,再進行回訪效果會好。最後,當客戶反映不滿意...

做外貿如何用第一封郵件吸引客戶,怎樣的外貿開發信標題才能吸引客戶的注意?

樂山海天 國外的買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產品的 和外觀,如果 低於同行業,外觀也很好,並且你的英文也很流暢,而且 方式很專業,讓國外客戶一看就認為你是有經驗的外貿行家,買家肯定會對你有所反應。反之,則可能石沉大海。 姬倚 這個問題很複雜,你要具體的分析客戶才行呢 我坐外貿四年了 自己總結了一些東西,跟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