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S沒有自動儲存功能,關於photoshop軟體的自動儲存功能?

時間 2021-09-06 18:11: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autodesk公司出的軟體才有自動儲存..而adobe公司出的都沒.2個不一樣的公司可能是做平面軟體都沒吧..但兔如果你是作圖出錯它會提示你儲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s永遠都不會有,因為ps裡的作圖方式不適合自動儲存,否則會很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開發程式人員的任務。他們如果設定了就有,沒有編寫語言的話就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軟體 比如ps flash max maya等等 這一類的軟體用的時候要經常記得儲存 不然會很鬱悶很鬱悶當然這軟體不能像寫博一樣自動儲存你想如果你在哪一步做錯了 然後你不知道你還繼續往下做 這時候軟體自動儲存 把你當前的原始檔覆蓋瞭然後你發覺做錯了 現在你可以選擇後退 但是後退的步數有限制的 你想退到昨天做的 因為今天做的不滿意 如果軟體自動儲存 那就沒有昨天的檔案哦 只有最近的一次軟體自動儲存的檔案 此時的你 會不會把機子砸了 或者把adobe photoshop的製作人員的八輩祖宗罵一個遍 o(∩_∩)o

關於photoshop軟體的自動儲存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遇到這樣的情況,基本上是over了,ps裡沒有自動儲存的,最好的是隔一段時間就儲存一下,多次有過這樣的經驗教訓。

6樓:匿名使用者

ps暫時還沒有那種智慧儲存,不過快開發出來了,養成一個好習慣,做上幾步就儲存一次,ctrl+s很方便,下次別忘了

為什麼我的ps有些功能沒有魔法棒之類的

這主要是把增效工具的路徑搞錯了。解決的方法有二 1 是重灌軟體 2 是增效工具路徑選擇正確,具體在ctrl k,在預置中的增效工具與暫存檔中的增效工具資料夾中修改路徑。 點開箭頭位置圖示的小箭頭,魔棒工具就在那裡。很多工具是整合起來了,你慢慢找下就好。 暉群廣告公司 工具欄第二行右邊那個右擊 為什麼...

我ps時為什麼儲存檔案特別慢

道士樸淨 我也是這個問題,windows評分7.5的電腦,8g的1600 ddr3記憶體和i7 860的cpu,依然儲存檔案很慢,直到我在國外 上找到了一個方法,立刻提高了我的檔案儲存速度!請看圖。必須勾選 檔案處理 項下的 停用psd和psb檔案壓縮 這樣重啟之後立刻解決問題! 孤狼 ps時為什麼...

ps套索工具為什麼老是自動閉合photoshop

我也經常遇到這種情況,一般我是把ps切出去,再切回來就不會自動閉合了,可能是乙個系統bug 有沒有換個滑鼠看看,或者在控制面板中把滑鼠雙擊速度調慢。 右鍵photoshop圖示,選屬性裡改變相容性,在相容模式裡的 以相容模具執行這個程式 打勾,設定裡面的 禁用視覺主題 和 禁用桌面元素 也打勾!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