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將PTFE微粉直接新增到潤滑油中嗎

時間 2021-09-05 13:00:23

1樓:優雅

ptfe本身是一種固體潤滑劑,耐溫效能、摩擦係數、承載能力都不錯,常作為潤滑油、潤滑脂的潤滑新增劑。ptfe新增劑能有效增加潤滑油脂的抗磨效能、耐溫效能、承載能力和潤滑壽命,同時也為摩擦副在油膜遭破壞時提供短時潤滑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ptfe微粉的表面能很低;很難分散到潤滑油中。ptfe雖然與鋼鐵零件表面的摩擦係數很低,有減摩作用;但在機油中,特別是精密機械潤滑系統中不要新增。除了不容易分散原因之外,還有一個很可怕的隱患存在;ptfe微粉經過摩擦副的碾壓後會延展成為小片;堵塞機油過濾器。

通常新增到機油中的減磨劑是石墨結構的片狀氮化硼(伽瑪氮化硼),氮化矽,石墨微分。它們最大的好處是減磨;而且越磨越細小。

3樓:雪糕冰鬼

可以,聚四氟乙烯(ptfe)的是氟素脂、氟矽脂或者叫含氟潤滑脂。常用型號有: (1)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氟矽脂和全合成氟素脂 (2)克魯伯的gb 363和gte703 (3)福斯的ks-202e 普通的白色潤滑脂,也叫雪油,是白色的鋰基脂,用礦物油生產,效能和普通黃油差不多。

雪油的產品效能遠不如氟矽脂和氟素脂。

4樓:三班掩護二班衝

不行,會發生化學反映

如何將網頁新增到標籤頁,如何將網頁新增到Dashboard中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可以點safari工具欄上的分享箭頭 新增到閱讀列表 或者右鍵在dashboard中開啟。選區要新增的區域。 不知道你要實現什麼樣的功能。你可以點safari工具欄上的分享箭頭 新增到閱讀列表 或者右鍵在dashboard中開啟。選區要新增的區域。如何設定360瀏覽器 標籤開...

怎麼將fluent匯出的壓力資料新增到abaqus上

莘昆鵬鐸舒 我最近做流固耦合,看到你這個有點類似,就隨便答一下。我水平也不高,不對的話你就當聽著玩。你這個長方體在水中振動,肯定會引起流場的變化,流場中的壓力分佈會改變,所以才會產生施加在長方體上的流體壓力。我覺得你要考慮這個的話,是不是應該在fluent模組前面再加一個structural模組,這...

OPPO手機怎麼可以將日曆新增到顯示屏上

卓安青 oppo手機要把日曆新增到顯示屏上,可以選擇設定裡邊,然後按住日曆,拉到桌面螢幕上就行了。 桌布 君 在桌面外掛裡面選擇日曆外掛。oppo手機如何將日曆展示在主螢幕上?如下圖 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要把日曆的那個設定到主螢幕上就可以了,好像是長按螢幕吧,或者雙手手指向中間滑。 你好,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