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是單使用者多工的作業系統還是多使用者多工的作業系統

時間 2021-08-30 20:50:54

1樓:波札那的姑娘

win7是單使用者多工的作業系統。

拓展資料:

單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這種作業系統也是為單個使用者服務的,但它允許使用者一次提交多項任務。例如,使用者可以在執行程式的同時開始另一文件的編輯工作。windows作業系統是一個單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

多使用者多工分時作業系統允許多個使用者共享使用同一臺計算機的資源,即在一臺計算機上聯接幾臺甚至幾十臺終端機,終端機可以沒有自己的cpu與記憶體,只有鍵盤與顯示器,每個使用者都通過各自的終端機使用這臺計算機的資源,計算機按固定的時間片輪流為各個終端服務。由於計算機的處理速度很快,使用者感覺不到等待時間,似乎這臺計算機專為自己服務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1、單使用者單任務作業系統:是指一臺計算機同時只能有一個使用者在使用,該使用者一次只能提交一個作業,一個使用者獨自享用系統的全部硬體和軟體資源。

2、單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是指一臺計算機同時只能有一個使用者在使用,該使用者一次可以提交多個作業,一個使用者獨自享用系統的全部硬體和軟體資源。

3、win7系統只能有一個使用者在使用,該使用者一次可以提交多個作業,一個使用者獨自享用系統的全部硬體和軟體資源。

3樓:**資料

是多用多工的,但是我們都是把它當做單使用者多工模式來用。

4樓:王歸來

win7已經是多使用者多工的作業系統。

5樓:莫年風格

多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windows xp之後都是多使用者多工,計算機老師剛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因為同一時間只能有一個使用者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名義是多使用者多工的,實質是單使用者多工的!

windows7屬於單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嗎?

8樓:廊橋夢者

單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是指一臺計算機同時只能有一個使用者在使用,該使用者一次可以提交多個作業,一個使用者獨自享用系統的全部硬體和軟體資源。

win7系統只能有一個使用者在使用,該使用者一次可以提交多個作業,一個使用者獨自享用系統的全部硬體和軟體資源。所以win7是單使用者多工的作業系統。

9樓:

雖然有多個使用者,但是多個使用者不能同時遠端登入(包括遠端桌面),所以只能算“單使用者”。

只有像 windows server 2003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那樣,支援多使用者同時遠端登入,才能算“多使用者”。 注意:必須是“同時”登入。

關於WIN7作業系統的問題。請進

根據微軟的統計數字顯示,目前國內使用winxp的電腦高達1.6億臺,win7要普及,首先就要 打倒 winxp,吸引winxp使用者升級到win7 不過winxp使用者升級到win7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首先,裝載winxp的電腦都不可以在舊系統上直接升級到win7,無論是win7家庭版還是旗艦版 ...

win7和win2019作業系統的差別是什麼

北迴歸線上茶農 一 win2008 windows server 2008 是專為強化下一代網路 應用程式和 web 服務的功能而設計,是有史以來最先進的 windows server 作業系統。擁有 windows server 2008,您即可在企業中開發 提供和管理豐富的使用者體驗及應用程式,...

嵌入式作業系統是幹啥的?它和win7系統有啥區別

嵌入式作業系統eos embedded operatingsystem 是一種用途廣泛的系統軟體,過去它主要應用於工業控制和國防系統領域。eos負責嵌人系統的全部軟 硬體資源的分配 排程工作,控制協調併發活動 它必須體現其所在系統的特徵,能夠通過裝卸某些模組來達到系統所要求的功能。目前,已推出一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