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 三層架構連oracle資料庫問題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oacle的dbhelp裡修改executesql引數,增加

if (parm.value ==null)

2樓:牛角山麥子

你為什麼要去掉那兩行?留著不行麼。大不了用null賦值。估計你的語句是這樣的

insert into ok_user_filevalues (:1,:2,:3,:4,:5);

這樣五個引數必須都賦值,至少要用null佔位,如果不賦值,變成了insert into ok_user_filevalues (:1,:2,:3) 就會報錯。

如果你寫成

insert into ok_user_file(ok_user01 ,ok_user02, ok_user03)

values (:1,:2,:3)

就不會報錯了。

總之,兩種插入格式你必須2選一

3樓:匿名使用者

c# + oracle

推薦dao使用oracle linq ~~ 我用了幾個專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dal層**才能判斷

5樓:

單步除錯下,列印出最後插入資料的sql語句,你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plsql沒?有的話直接到資料庫中建一條包含空值的記錄,看看行不,如果可以的話就是你程式的問題,反之表的問題。不過我猜是你程式問題的面大一些,可能insert語句在接受3個值的時候,拼出來的結果不對。

7樓:

一樣的問題,高手給解一下吧!求答案!

labview 如何透過三層架構,來訪問oracle資料庫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安裝oracle客戶端來運算元據庫,要麼登入到系統運算元據庫。(我了解的)

為什麼要用三層架構

9樓:忐忑貓丶

第一 可以對於你資料庫的讀取的**進行保護 以及一些自己定義的類

第二 可以分開進行編碼 實現後台幹後台的 前台幹前台的

10樓:

區分層次的目的即為了「高內聚,低耦合」的思想。

優點1、開發人員可以只關注整個結構中的其中某一層;   2、可以很容易的用新的實現來替換原有層次的實現;   3、可以降低層與層之間的依賴;   4、有利於標準化;   5、利於各層邏輯的復用。

缺點1、降低了系統的效能。這是不言而喻的。如果不採用分層式結構,很多業務可以直接造訪資料庫,以此獲取相應的資料,如今卻必須通過中間層來完成。

  2、有時會導致級聯的修改。這種修改尤其體現在自上而下的方向。如果在表示層中需要增加乙個功能,為保證其設計符合分層式結構,可能需要在相應的業務邏輯層和資料訪問層中都增加相應的**。

用c#中三層架構寫如何防止資料重複插入資料庫.....謝謝了!

11樓:一滴清茗

首先:來你要做到資料庫表的自約束完整性,比如該設定主鍵的要設定

然後:在c#的資料訪問層(dal一種稱謂)做資料操作邏輯的處理,當你向資料庫不管是oracle還是sql server都會返回其規則性錯誤,比如oracle的報錯資訊ora-00***,在做資料插入時破獲這種報錯資訊(當然是定向的比如你所說的重複插入),返回給頁面,作出操作錯誤提示(如該記錄已新增,請核對!),至於捕獲異常和返回到頁面的方法,要看你自己的具體實現了,我這裡只給出方向。

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字段設定唯一就好了

c#中的三層架構怎樣在連線資料庫層編寫模糊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stu_name like '%張%'

%號是萬用字元,襲這個可以bai查所有名字裡帶張字的du或者like '張%' 只查張姓zhi開頭的----------

查詢所有字段可以加 or

不過我建議用單

dao選或多選,根據使用者選擇查詢內容的不同,提交不同的查詢語句。

14樓:注意高溫

where (stu_id like '張%' or stu_name like '張%')

三層架構和MVC架構模式,什麼是MVC 三層架構

康熙轉世 三層簡單比方就是action層 dao層 entity層 用於業務處理 資料庫互動和對應實體 mvc就是model view controller 實體 展現 通常是網頁形式 控制器 也就是指業務處理部分 mvc3層架構是模型model 檢視view 控制control,這3層架構,檢視通...

三層架構的物難題,這個對嗎

b用來搞開發,無所謂哪個更複雜,程式能執行出結果是一回事,把結果顯示出來是另一回事,不要混淆,比如win開發時用windows窗體顯示,web開發時用網頁顯示,控制台時用命令提示視窗顯示,其實介面中的顯示控制項也只是c 中的某個類的例項,只不過進行了封裝 有一天你參加win或web專案時,很多程式都...

ssh是如何實現三層架構的 每層分別用什麼技術實現

小傻 ssh 現三層架構,和每層使用的技術如下 1.struts應用在表示層,它是基於mvc的web應用框架。strutts提供了 控制器 actionservlet 和應用控制器 action actionservlet是struts框架的核心,採用的是前端控制模式 action則負責完成對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