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是如何實現三層架構的 每層分別用什麼技術實現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小傻

ssh 現三層架構,和每層使用的技術如下:

1.struts應用在表示層,它是基於mvc的web應用框架。

strutts提供了**控制器(actionservlet)和應用控制器(action)。actionservlet是struts框架的核心,採用的是前端控制模式;action則負責完成對服務的呼叫,對actionservlet接受並分發下來請求進行處理。可以重寫actionservlet,也可以直接使用,然後繼承action,使其完成我們要求的功能。

有了struts提供的控制器,再運用jstl標籤、struts標籤庫中的標籤配以jsp或html檔案,就是struts中的檢視。另外,用於檢視與控制器之間表單資料傳輸的actionformbean,也被歸於到了檢視中。struts並沒有定義模型層的具體實現。

一般情況下,action中所使用的服務是由業務層提供的。struts中還有不可缺少的配置檔案。該配置檔案描述了使用者請求路徑和action對映關係的資訊。

actionservlet通過解析此配置檔案得知需把使用者的請求發往哪一個action。

2.hibernate是一種對映的工具,完全著眼於關聯式資料庫的物件——關係對映,管理物件到資料庫的對映,提供資料查詢和獲取資料的方法。在持久層中,不僅可以使用hibernate進行對映,還可以使用ibatis進行sql語句與物件之間的對映,此外,也可以直接使用jdbc對資料庫進行操作。

至於使用那一種工具實現持久化,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視情況而定。而hibernate對映是否複雜取決於領域物件的關係是否複雜。

3.spring貫穿於web應用中,它為我們管理物件提供了方便,降低了層與層之間的耦合度,將程式設計師從繁瑣的事務、安全和分散式處理中解放出來,從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業務上。如果應用程式才用了struts+hibernate的架構,spring可以幫助整合兩者。

在建立物件時,可以通過spring進行注入;對於事務管理,可以通過spring整合宣告式事務管理到到應用程式中等。

三層架構和MVC架構模式,什麼是MVC 三層架構

康熙轉世 三層簡單比方就是action層 dao層 entity層 用於業務處理 資料庫互動和對應實體 mvc就是model view controller 實體 展現 通常是網頁形式 控制器 也就是指業務處理部分 mvc3層架構是模型model 檢視view 控制control,這3層架構,檢視通...

三層架構的物難題,這個對嗎

b用來搞開發,無所謂哪個更複雜,程式能執行出結果是一回事,把結果顯示出來是另一回事,不要混淆,比如win開發時用windows窗體顯示,web開發時用網頁顯示,控制台時用命令提示視窗顯示,其實介面中的顯示控制項也只是c 中的某個類的例項,只不過進行了封裝 有一天你參加win或web專案時,很多程式都...

我家是農村自建的三層樓房,每層面積150平方公尺,3層共

你這個面積怎麼算,都要看當地拆遷安置補償方式來定,這個不能套用別的地區。確實,有的地方按總建築面積補償,但也有地方按戶籍人口補償 有的地方補償空白宅基地,有的地方就不補,這個沒有統一標準。主要是在拆遷時,盡快搞清楚安置方式是什麼樣子的,把自家的情況向上面靠,這才是省心得利的好辦法 按你現在房屋的總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