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實現自己在家做電臺的節目,如何製作網路電臺的直播

時間 2021-08-30 11:18:38

1樓:

自己在家做電臺節目的方法:

關於錄音裝置,這個想省錢的話其實手機自帶的麥克和筆記本自帶的是可以滿足基本需求的,其實更重要的是錄音環境,畢竟咱是錄製人聲,又不是唱歌。但如果你想追求更高階的錄音裝置,那麼至少2k內。

2、基本條件具備後,就要將你提前準備好的「播稿」拿出來,然後開始錄音了。

比如:「片頭**」+「開場白」+「節目內容」+「結束語」+「片尾**」

我個人是先錄人聲,然後通過後期新增**,這樣比較好操作,而且也方便修改和增刪。

3、通過adobe audition的軟體處理,基本上一檔錄播的電臺節目就此誕生了,你可以在adobe audition裡預覽試聽自己的節目,可以將節目越做越完美,相比直播,錄播遇到讀錯或說錯的地方,可以刪掉重錄,所以少了一些播音的心理壓力。

特別注意:

1、不論是選擇直播還是錄播,都需要具備一定的播音水準、音訊軟體的使用技能、錄音裝置的基礎操作,以上缺一不可;

2、建議在網上找一些關於adobe audition錄音和剪輯的教程,可以讓你進一步瞭解音訊處理,更好的駕馭自己錄製出來的聲音,讓節目更完美;

2樓:天涯何處飛

做網路電臺節目,安裝cool edit pro就可以了,準備一個普通耳麥、話筒就可以了

如果是做傳統電臺的節目,由於音質上的要求,需要硬體上的一些投入,如調音臺、專業電容話筒等等,錄製環境要求

如何製作網路電臺的直播?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籠統、、、說得詳細點、、、、、、、、

關於如何實現自己的目標?如何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第一點 首先要有自信。當你明確了你的目標後,一定要有足夠的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實現目標,哪怕有再大的困難也要勇往直前,及時受到了挫折也不放棄。如果你對自己都沒有了自信心,那麼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呢?成功的人,都是很有自信。2 5第二點 要有勇氣。在實現目標之前,...

如何在家做沙冰,自己如何在家做冰粉?

請叫我蘑菇娘娘 在家如何做冰沙?快來get吧 青妍知識屋 西瓜沙冰做法 主料 西瓜 蛋白 輔料 細砂糖 水 步驟1 西瓜取肉,攪拌機打成汁,放入冰箱裡凝固成半碎的冰渣2 加入義大利蛋白糖霜攪拌均勻,繼續冷凍即可3 義大利蛋白糖霜 蛋白打粗泡 4 25g糖加15ml的水煮至115度,慢慢打進蛋白裡,打...

在家如何自己製作窗簾,自己在家做窗簾要怎麼做

陳璐燕 一,準備工具 為了避免在安裝時手忙腳亂,首先要把所需要的工具都準備好了。除了合適的窗簾桿,一些零件和輔助工具也必不可少,主要有捲尺 錘鑽以及配套的鑽頭 塑料膨脹管 螺絲刀 鋸子 摺疊梯等。二,檢查測量 接著檢查窗簾桿 裝飾頭 安裝碼 吊環以及窗簾盒子是否配置齊全,完好無損。然後再測量窗簾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