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安裝惠普印表機驅動一直在新裝置已連線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林學禮

有可能是安裝步驟出現錯誤,先連線usb線,安裝usb驅動後,再新增印表機驅動。

有可能是程式出現錯誤,建議重新安裝。

有可能是安裝方式出現錯誤,嘗試新增印表機方式安裝驅動。

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2樓:灰機會灰

親測有效!

開啟控制面板→裝置與印表機→找到惠普印表機,先刪除裝置,然後再執行驅動安裝程式。

我是這樣做的,成功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世紀雲圖

出現新裝置已連線後把印表機重啟一下 就可以安裝了 安裝m1130的時候發現這樣可以

惠普1020印表機為什麼一直卡紙

惠普1020印表機的搓紙輪出問題,更換即可。工具 材料 惠普1020印表機 搓紙輪。1 首先開啟惠普1020印表機的前蓋。2 接著拉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兩側的卡圈。3 其次拆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4 之後裝上新的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5 最後惠普1020印表機測試列印,惠普1020印...

印表機一直顯示墨盒問題,惠普印表機總提示墨盒故障,怎麼修理

l文一 1 印表機一直顯示墨盒問題,那麼就說明墨盒沒有安裝好或者是墨盒沒有墨導致的。2 可以先把墨盒取下來,然後再重新安裝一下,注意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確保墨盒安裝的沒有問題才可以放進入。3 然後就是換個新的墨盒試試,看看是不是沒有墨不能正常印表機所引起的。 嘆號是驅動的印表機 上顯示嗎?這樣就是驅...

hp印表機的驅動一直安裝失敗,如何解決

hp印表機驅動一次安裝不成功,就不能直接再進行第二次安裝。否則會一直安裝不成功。經我自己實際試驗,正確的安裝方法是 拔掉印表機與電腦的連線資料線。解除安裝掉原來的驅動。使用360安全衛士進行一遍電腦清理,包括清理登錄檔。重啟電腦。重啟後,開始安裝印表機驅動。注意 不要連線印表機。當電腦要求連線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