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或者C 求 1到n 1出現次數問題

時間 2021-08-30 10: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久沒有寫**了,具體的**我就不寫了。

這裡給你提供一個思路吧。

在1到n的迴圈裡,每次迴圈要做的就是把當前的整數轉換成字串,然後獲得當前字串的長度,做迴圈和字元1做比較。

說白了就是雙迴圈,外迴圈控制整個1到n的整數遍歷。內迴圈控制當前整數所轉換成的字串與1進行比較。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安心

//1到n 1出現次數問題 c++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t; //記錄1出現的次數

void f(int n)

if(n == 1) t++;

}int main()

//10的20次方...? 我再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需要遍歷吧,除非你先把該陣列排序,那樣的話統計起來就不需要遍歷整個陣列了,對於一個無規則的陣列,我想不遍歷是不可能統計出來的吧。其實像這類問題,單個的計算而已的話,就沒什麼好擔心了,主要是函式呼叫的話才會比較耽誤時間,是程式炮得慢,對於這樣的情況,一般可以先對其歸類分組,再去統計,也就是說先對它處理好,把結果儲存起來,呼叫的時候直接呼叫儲存的資料而不用每次都重新去統計。

4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printf("cnt=%ld\n",cnt);

getch();

return 0;}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printf("n=%d\n",j);

return 0;}

6樓:薩尤克_之怒

#include

void main()

7樓:那溥胥巨集偉

將整數強制轉換成字串然後放進陣列裡,再做就容易了吧!

c語言中,n 1和n 有什麼不同

n 1 n的值不會變,除非n n 1 把n 1的值再賦給n n 執行完之後,n的值減小1 既然你這樣問,那麼不得不j將n 1,n n這三種拿來比較區別1 n 1後,n的值不變 n 後,n的值減1 n後,n的值減1 區別2 將值賦值給另乙個引數m後 m n 1,m的值為n 1 m n m的值為n m ...

c語言中的mn”是什麼意思,C語言中n 1是什麼意思

鏡之海 關於自增自減運算,很多書籍沒有把問題講清楚,在c語言裡是這樣的 1.後置運算 k 表示先運算,後自加。意思是遇到k 了,我先把當前的k的值拿來參加運算,後面再去管它的自加。那麼,後面 後到什麼程度呢?要後到當前的語句執行完,即遇到分號 表示 語句執行完了,所以k才自加1。如 int k 5,...

色子數目為N,出現點數6的概率為C。當N 1時,C 1 6。當N 2時,C 11 36。求C與N之間的關係

剛才誤會樓主的意思了,樓主的意思應該是 色子數目為n,至少出現乙個6點的概率為c,求c與n之間的關係?我的解法如下 出現乙個6的概率為 c n,1 1 6 1 5 6 n 1 出現兩個6的概率為 c n,2 1 6 2 5 6 n 2 出現m 1 m n 個6的概率為 c n,m 1 6 m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