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與u盤相連,怎樣使用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奇葩鴿

如手機支援otg功能,可以使用otg功能,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數碼相機、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

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

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

使用方法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支援otg功能,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與u盤連線: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手機介面不同,選擇對應的otg資料線,插好後在檔案管理器中可以看到優盤內容,進行讀寫都可以的。

5樓:你濤有點甜

有人說華為手機連線ui盤沒反應。需要在手機【設定->智慧輔助->更多->otg選項】中開啟otg功能,如果沒有這個選項說明你的手機並不支援otg功能,華為5x不支援的哦!

6樓:陌路___囧途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otg設定,插上優盤,連線成功以後開啟檔案管理,你就知道怎麼用了

8樓:

u盤是無法直接插到手機上的,需要搭配一根otg線,且手機支援otg功能才能正常使用。

有人說華為手機連線ui盤沒反應。需要在手機【設定->智慧輔助->更多->otg選項】中開啟otg功能,如果沒有這個選項說明你的手機並不支援otg功能,華為5x不支援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手機設定找到開發者選項開啟usb除錯模式且開啟手機連線電腦 在手機狀態列下滑 把充電模式改為u盤模式

10樓:

如果是使用otg線連線u盤沒顯示,就無法從手機上操作彈出,只能手動拔出u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要支援otg才能連線u盤,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下你的手機型號支不支援otg

1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鎖定設定除密碼以外,其他鎖屏方式都是灰色且提示“已由管理員、加密政策、或證書儲存”字樣,此情況是由於手機中設定了裝置加密或加密外接sd卡的功能。如需更換鎖屏方式,需要先解密裝置或解密外接sd卡。

13樓:灰色的修飾丶

otg, 用otg線連線就行了,手機就顯示了有了,不過手機一定要支援otg

14樓:橋豆啊

你好!1. 首先,優盤是不能直接插手機上的,貌似還沒哪個手機配備了標準usb介面的; 2.

你要u盤插手機上,是想讀u盤裡的東西,對吧。其實這也不難,看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otg功能,如果不支援,那麼你的u盤是不可能連線到手機上的。如果支援,你還需要買根otg線,再將u盤通過此線連線到手機,方可讀取資料; 3.

插了手機後再插電腦,不會有事; 4. 行動式usb介面,是否就是我說的otg線?

15樓:儒雅的新雨

用otg連線後,用檔案管理看,或者自己下個軟體

16樓:

要麼是u盤壞了,要麼就是線有問題,還有就是手機不支援,可以吧u盤,插電腦上檢測

17樓:

手機上要有otg功能才可以用

18樓:

某寶上買一根usb3.0轉type-c的轉換線。連線後開啟檔案管理。檢視u盤內容。前提是手機支援該功能,不過一般的智慧手機都有該功能。

19樓:戲耍漁夫的鱒魚

買個手機u盤就可以了

小公尺手機如何開啟U盤?紅公尺手機如何使用u盤?

小公尺手機連線u盤方法如下 1 首先通過otg線,將u盤小頭插入手機的資料介面,將u盤插入u盤插口。兩用u盤直接用小的那一頭直接插入手機資料口 2 連線以後,開啟手機的管理器,開啟以後就可看到儲存裝置,在裡面可以找到u盤 3 然後,選擇u盤點選,就可以開啟了。親,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你哦!提問。紅公尺...

安卓機u盤怎麼用,安卓手機如何當U盤使用

之前用過乙個 tuncong囤聰 品牌的手機電腦兩用u盤,很好用操作非常簡單,寫下親自測試的使用步驟 怎樣檢視u盤的檔案?在桌面或系統工具中找到檔案管理 開啟檔案管理 點選全部檔案即可找到u盤查看u盤的內容。怎樣存檔案到u盤?開啟檔案管理 開啟需要複製的檔案 點選編輯 選中檔案 點選複製 手機彈出儲...

oppor11手機u盤怎樣開啟,u盤插入oppor11手機的使用方法

oppo客服 r11支援otg功能。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otg連線,即可開啟otg。 吧存 oppo r11是支援otg功能的,可以插手機u盤 手機連線裝置後,設定 其它設定 開啟otg連線的開關即可。 九慧穎 oppo r11是支援otg功能的,可以插手機u盤 茗藝園 金石可鏤,學貴有恆,一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