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手機執行記憶體和手機本就記憶體是多少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6手機的執行記憶體(ram)為3gb,機身記憶體(rom)為16gb/32gb。

2樓:巧公尺樂

華為榮耀6,ram容量(執行記憶體)3gb,rom容量(機身記憶體)16gb/32gb。

主屏尺寸:5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1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真八核

3樓:染傾囟詠

榮耀6移動高配版 榮耀6移動高配版售價為2299元,支援tdd-lte/td-scdma/gsm,支援中國移動4g/3g 卡以及micro-sim卡。高配版機身儲存空間為32gb,同時更具nfc功能。 榮耀6聯通版 榮耀6聯通標準版,即3gb 16gb的記憶體組合版本,支援雙卡雙待,主卡支援中國聯通的4g/3g/2g,副卡則支援中國聯通或中國移動的micro-sim卡;外觀上有黑、白兩種顏色可選,售價1999元。

榮耀6聯通高配版 榮耀6聯通高配版售價2299元,機身儲存空間由16gb公升級到32gb,支援雙卡雙待雙通,主卡支援中國聯通的4g/ 3g/2g,副卡則支援中國聯通或中國移動的micro-sim卡;同時具有nfc功能等功能。

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少合適,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合適?

fly星月雪漫 ios系統的當然不用操心這個問題,安卓使用者才關心這個 安卓的話現在都是ram 512m還有ram 1g高的有ram 2g甚至有些上到3g的程度 實際上3g也開機之後能用的也只有不到2g的執行記憶體,可以這麼說1 2g也就足夠了,反正也只是個手機,又不是電腦,不用多開。2g足夠! 仇...

安卓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清理,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清理?

天下狼狼 安卓手機系統通病手機使用時間長了各種快取檔案佔手機大部分空間,怎麼清理都沒有用的 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清理? iphone如何快速清理執行記憶體 kuku的 我用的就是就是oppo手機,我是oppo reno 手機自帶手機管家可以直接清理,也可以用home鍵進行清理,emmm 格式化是最好的...

如何檢視手機執行記憶體的多少?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看

若指的是檢視vivo手機儲存空間,進入設定 運存與儲存空間 即可檢視儲存空間。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儲存中進行檢視。若指的是檢視購買的記憶體卡大小,可以諮詢購買方了解,也可以安裝在手機中,進入檔案管理介面檢視記憶體卡空間大小 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看 怎麼看蘋果手機執行記憶體,這裡分享下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