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少合適,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合適?

時間 2021-05-02 15:16:19

1樓:fly星月雪漫

ios系統的當然不用操心這個問題,安卓使用者才關心這個

安卓的話現在都是ram:512m還有ram:1g高的有ram:2g甚至有些上到3g的程度

實際上3g也開機之後能用的也只有不到2g的執行記憶體,可以這麼說1-2g也就足夠了,反正也只是個手機,又不是電腦,不用多開。2g足夠!

2樓:仇曉

執行記憶體大的手機耗電量大,對電池是乙個考驗,手機電池的最佳狀態1-2年,如果注重手機的執行體驗還是選購乙個高執行記憶體的手機吧。

1、隨著android系統崛起和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讓手機的發展速度超乎想象,經過短短的幾年時間,手機不但更智慧型,而且有和pc端融合的趨勢,像學習工作、商務娛樂等,基本都能在手機端實現。當然,智慧型手機的強大和硬體的飛速發展不無關係,同時手機的內部結構也越來越複雜,直白點說就是變得越來越像縮小版pc,手機內不光有處理器,還有記憶體、攝像頭等配置,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手機之所以能搭載這麼大容量的記憶體,其實完全益於64位手機處理器的發展。在32位手機晶元時代,cpu定址能力是2的32次方,4gb記憶體已經是極限了,3gb記憶體已經是頂配旗艦了。隨著64位手機處理器時代的普及,4gb、6gb都將成為標配。

3、從理論上來講,64位處理器最高支援160億gb記憶體。但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現階段手機記憶體不可能有這麼大。目前最高端的arm cortex a57架構處理器最大支援256gb記憶體,低端的a53架構最大支援64gb,可以說處理器反而拖了記憶體的後腿。

4、手機系統雖然安裝在手機的rom中,但是在開機使用後,會有大量的系統後台程式執行,所以,通常情況下,即使不開啟任何軟體,系統的剩餘運存也要比總記憶體小上不少。因此原本2gb或者3gb的記憶體,即使開機後不開啟任何應用,記憶體也會被後台系統應用佔據掉不少。

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合適?

3樓:葉子椰子耶耶耶

執行記憶體看個人需要,沒有特定的大小要求。

現在的安卓系統智慧型手機,執行記憶體大多都是4g起步的,普通使用者已經夠用,如果您是個發燒級的使用者,建議您使用6g執行記憶體手機。

如果您是蘋果手機使用者,1gb執行記憶體就夠了。

手機的「記憶體」分為「執行記憶體」和「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即ram。ram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

4樓:狼飯來了

每乙個系統是不一樣的,塞班需要

192m、ios4之前只需要256m、5之後需要512m、安卓2.x需要512m、安卓4.x需要至少1g、wp7需要512m、wp8需要2g甚至更多、mtks只需要16m。

5樓:匿名使用者

是 根據你 要安裝什麼程式來 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卓手機,4g記憶體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12m以上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一般512m就夠了,不過越大越好。推薦1g的,

9樓:z你是

8g足夠了,但是如果像iphone這種如果你要玩遊戲推薦16g的

手機執行記憶體要多少才合適

10樓:夢幻尋夢

目前手機主來流是2gbram執行記憶體自,3gb的會更bai加流程,4gb會用du的更爽一些。

序越多,ram越大手機執行速度越流暢(目前基本是2gb夠用、3gb流暢、4gb用的更爽)。

rom:  儲存空間。rom越大,手機儲存的檔案數量越多,rom的大小(16gb、32gb、64gb等)不影響手機執行速度。

rom一般包括:系統空間+使用者安裝程式空間+使用者儲存空間三個部分。

4gb手機推薦:

oppo  r7s、三星galaxy s6 edge+、三星galaxy note 5、中興 axon天機 a2015(選擇出現)、小公尺note 頂配版(選擇出現) r7s是其中帶「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vooc閃充且**較低的手機。

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才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新手機大多都是4g起步的

我個人4g記憶體 已經 夠用

如果你是個發燒級的使用者 6g吧

----------以上是安卓的-------------蘋果手機 1g記憶體都夠用 只是程序自殺的會比較嚴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越大越好!現在主流的記憶體是3gb,普遍的是2gb,執行1g的已經是古董機了回吧!不玩什麼答大的手遊,2gb記憶體足夠應付那些應用了,而且2gb記憶體的手機幾百元的一大堆。

3gb執行記憶體的榮耀6也降價到1200多了

智慧型手機執行記憶體一般多大才合適?

13樓:鍾離竹包亥

ram大些好在512或以上就行了。不玩大遊戲絕對夠了

14樓:韓永芬台煙

運存沒有合適的概念,不求最大只求更大,根據你的使用需求吧,當然越大越好..望採納

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合適?

15樓:葉子椰子耶耶耶

執行記憶體看個人需要,沒有特定的大小要求。

現在的安卓系統智慧型手機,執行記憶體大多都是4g起步的,普通使用者已經夠用,如果您是個發燒級的使用者,建議您使用6g執行記憶體手機。

如果您是蘋果手機使用者,1gb執行記憶體就夠了。

手機的「記憶體」分為「執行記憶體」和「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即ram。ram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

安卓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清理,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清理?

天下狼狼 安卓手機系統通病手機使用時間長了各種快取檔案佔手機大部分空間,怎麼清理都沒有用的 手機執行記憶體怎麼清理? iphone如何快速清理執行記憶體 kuku的 我用的就是就是oppo手機,我是oppo reno 手機自帶手機管家可以直接清理,也可以用home鍵進行清理,emmm 格式化是最好的...

什麼是執行記憶體,手機執行記憶體是什麼

執行記憶體,也稱作主存,是指程式執行時需要的記憶體,只能臨時儲存資料用於與cpu交換高速快取資料,一般多指隨機訪問儲存器 random access memory,ram 執行記憶體的大小直接決定了系統能執行多少程式,執行記憶體越大,系統執行程式越快。記憶體的發展與處理器工藝與系統優化程度是密切相關...

蘋果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蘋果手機執行的記憶體是多大的,執行記憶體不夠了怎麼辦

目前蘋果手機的最大執行記憶體為3gb。手機型號為iphone7plus iphone8plus iphonex。iphone 記憶體容量演變 1 第一代iphone和iphone 3g記憶體容量均為128mb。2 iphone 3gs升級到256mb。3 iphone4升級到512mb。4 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