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5c訊號上顯示h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標識顯示h則當前當前連線著3g訊號。

華為手機右上方訊號前有個h是什麼意思?

2樓:淋漓盡致的

h  h+是聯通3g網路的標誌。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行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華為手機左上角訊號顯示右邊的h是什麼?為什麼偶爾會顯示為e?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h表示正在使用

hsdpa網路,即高速下行分組接入,即3g網路。顯示e表示正在使用edge網路,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sm,又被稱為2.5g網路。

之所以會出現二者交叉顯示,通常是由於運營商的訊號問題,哪個訊號強大手機就切換使用哪個網路。

有些地方有3g訊號,就會優先選用3g訊號,這時手機上顯示就是h,即hsdpa;如果在2g訊號的時候就會顯示g,即gsm;如果在2.5g的網路,則會顯示e,即edge。

4樓:蠻讓練戌

這是因為目前行動網路為2,3g並存,有些地方有3g訊號,就會優先選用3g訊號,這時手機上顯示就是h,即hsdpa,如果在2g訊號的時候就會顯示g,即gsm,如果在2.5g的網路,則會顯示e,即edge,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華為手機開啟移動資料顯示h是什麼意思?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移動存在h網路(tds_hsdpa ),連線到此網路時資料連線會顯示h。

華為手機右上方訊號前有個h是什麼.

6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h h+是聯通3g網路的標誌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行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華為p8手機開啟資料後顯示h是什麼意思

7樓:

g指gprs,它是gsm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gprs可說是gsm的延續,是2.5g網路。在iphone手機上顯示o。

1、g指gprs,它是gsm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gprs可說是gsm的延續,是2.5g網路。在iphone手機上顯示o;

2、e指edge網路,是增強型資料速率gsm演進技術,屬2.75g;

3、3g指普通3g網路,在國內常見的3g有電信的cdma2000、聯通的wcdma和移動的td-scdma三種,速度在2-7m;

4、h見於聯通的wcdma手機上,指3g的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5、h+常見於中國聯通的wcdma手機上,hsdpa的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

華為mate9訊號h+是什麼意思?

8樓:汗梓暄乘自

你好!h

指3g的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實際最大是1mb/s

h+是hsdpa的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實際最大是2-4mb/s

如有疑問,請追問。

榮耀暢玩5c的手機掉進水裡,華為榮耀暢玩5C 手機丟了 掉了 還能找回來嗎

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

平果手機5s和5c有什麼區別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 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

手機訊號顯示3g,訊號左邊又顯示個h,是什麼意思呢

oppo客服 h是3g網路的升級網路,是hspa網路。訊號欄同時顯示3g和h網路,說明使用的是h網路,你所處的地方是3g網路覆蓋。 高速3g的意思,h是代表high 樺輿軍團 目前h網路是最高速的網路也就是3g我網路 舊人舊事就舊了 h,我理解我high,高速吧, 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3g網路標識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