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流量是本地的去外地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05:32

1樓:it577工作室

分為省內流量和全國流量,一般是全國流量,有的贈送的是省內流量,可以撥打10086諮詢一下自己的流量是全國的,還是省內的

2樓:ry似錦

1.移動4g流量分為省內流量與全國流量。

2.省內流量只可以在哪本省使用,全國流量在外地也可用。

3.若經常出差辦理全國流量即可。

3樓:十三香澳龍

本地流量就用不了了。另外包個通用流量吧。

中國移動4g流量**在外省能不能用?

4樓:中國聯通

4g本地**內的流量僅能在省內使用,在省外使用按照你的**標準計費。

5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查詢一下該流量的使用限制,如果沒有特殊說明都是可正常使用,若您是在使用移動業務過程中遇到疑問,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的4g流量是什麼性質。

一般4g**流量都是包含兩部分,一是省內流量,一是國內流量。國內流量就可以在省外用,如果這個流量沒了,省外就只能用**外流量了。

為什麼中國行動通訊使用4g流量到外地要扣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移動給的4g流量份全國流量和本地流量。全國流量到外地不收費,本地流量到外地收漫遊費。你打10086問問你的4g流量是全國流量還是本地流量

手機流量,國內通用流量、本地4g流量是怎麼回事?

8樓:磨覓將景

本地4g流量和國內通用流量的區別,4g本地流量和國內通用流量哪個先用

你這個是兩個問題,分開回答。前者,現在移動公司它分有本地流量、省內流量、全國流量。(現在移動公司**公升級,基本上都是國內流量了,所以這個要到移動公司問清楚一點)

後者,一般先用本地流量,後用國內流量。

9樓:童冬萱種耘

國內通用流量指的是在中國以內的地區都可以使用,本地流量指的是省內流量,只能夠在省以內的地區使用,希望採納!謝謝!

辦移動4g卡送的1g本地流量怎麼用,是把國內流量包用完再用嗎?

10樓:偷閒一顆

優先使用自己訂購的基礎流量**,其次才使用贈送的流量,並且贈送的是本地流量,只能在歸屬地所在的省內使用。

中國移動手機流量使用順序一般是:**自帶流量----自己訂購的基礎流量-----流量加油包----贈送流量------流量安心包---流量**安心包。建議最好諮詢一下當地營業廳或10086,部分會因流動等有所變動。

以當地核實的結果為準。

11樓:知了村子

不好說,傳送3查詢一下,然後玩一會,然後看哪個流量少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贈送的不要用,巨坑,移動在合法的詐騙。

移動4g上網**辦理了到異地可以繼續使用**裡的流量嗎?還是另外算?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4g**的流量有國內流量和本地流量兩種,國內流量是在中國大陸各省都可以使用的。本地流量只能在你開號碼的省市用,出了外地使用就要另外收去流量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流量是國內流量還是省內流量,省內流量只能在省內用。不過4g**流量好像都是國內的,你可以傳送cxll到10086看一下。

15樓:可愛的紅色雪

你要看是國內通用流量還是省內流量,國內全國可以用(港澳台除外)省內就只有在本省用

16樓:home李明鋒

可以使用,下個月的時候應該不能,

17樓:心雨飄雪

全國通用的**可以上網,

18樓:

這要看你辦的**是不是全國**

中國移動本地4g流量用完之後可以繼續使用全國通用流量嗎? 5

19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分為定向與非定向,

只能在特定在圈圈

中使用,

一旦出了圈圈,是無法版使用權的。

地方不同,詳細的情況不同,

當地營業廳才能給出真正的回答。

fff方法如下:

a:致電三家電信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

b:然後人工服務,

c: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然後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移動4G的專用流量怎麼用,移動贈送的4G專用流量怎麼用啊?

sky不用太多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 中國移動 於2000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 scdma和td 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

什麼是4g單模流量,中國移動4G單模流量是什麼意思?

4g單模流量指的是該流量 只包含4g流量。只能走四g訊號模式的流量。若附近沒有四g基站的話,就用不了這種流量。所在地方不同,情況不同,當地的 具體情況,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用4g上網在 內是免費的,而如果所在區域沒有4g訊號,只能上3g或者2g網路,那麼使用的流量不包含在4g流量 內,需要另外計費。...

聯通4G套餐與移動4G套餐的流量對比

中國聯通 1 月租費最接近的4g 比一比,聯通包含的流量足足領先424m 聯通136元4g 包含1g流量,而移動138元 4g 包含的流量是600m,聯通所包含的流量比移動的足足領先424m,相當於移動在138元 基礎上再疊加一個移動40元包400m的4g流量包。2 最高月租費的4g 再比一比,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