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y35手機開啟資料網路但連不上

時間 2021-08-30 10:0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才可正常使用資料網路,您可以聯絡當地運營商開通。

2、確認“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3、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存在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的現象,若您所在地訊號不良,建議您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4、請致電運營商,查詢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5、可將sim卡安裝到其他手機對比,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建議更換sim卡嘗試,若其他手機可以使用,建議您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再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帥就是殺馬特

可能是手機卡業務的問題,或者手機系統的問題。

1、首先來自己手機卡是否欠費。

2、首先給運營商打**,諮詢是否開通了流量上網功能。然後諮詢自己的上網功能是否能正常使用。

3、如果手機卡沒有問題,重啟一下手機,看問題是否解決。

4、換個地方,看是否因為訊號不好影響手機上網功能。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到售後檢修處理。

小公尺5手機怎麼開啟OTG

小公尺5帶有otg功能,此功能不需要自己開啟,當您將手機與u盤通過otg資料線連線後,開啟手機檔案管理器,即可讓手機與u盤進行資料傳輸。1 otg是on the 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01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

vivox21手機怎麼開啟閃充充電呢?

vivo x21手機的閃充是預設開啟狀態的,不需要人為再另外開啟的。vivo x21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螢幕指紋手機,搭載了高通驍龍660 aie移動平台以及6gb執行記憶體,funtouch os 系統,支援全網通。指紋和人臉可同時識別,面部識別加入了紅外補光燈,同時還支援快速充電。一 手機不顯...

vivox5手機音量突然變小怎麼回事

您將手機重啟試試看的,您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您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再進入設定 聲音 裡面開啟最大的。 手機使用者 使用某種軟體,可以改變音量的 那片梨花壓海棠 1 首先檢查一下是否是自己誤把聲音調低 2 如果不是,可以選擇進行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