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手機忘記數字密碼怎麼解鎖?

時間 2022-12-08 0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您可以通過問題解鎖,當輸入密碼錯誤5次後,需在30秒後重新輸入。

2、如果確實忘記了,您可以點選螢幕右下角的「忘記了密碼」,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或密碼鎖。

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答案也忘記了的話,您需要帶手機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解密,去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時需帶上您的個人有效身份證件、購機憑證和手機的保修卡。

三星手機忘記數字密碼怎麼解鎖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直接進recovery模式雙清手機了就可以清除密碼,不過所有資料會丟失。

4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解決辦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vivo手機忘記數字密碼怎麼解鎖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當手機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清除手機資料:通過按相應的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下,通過組合按鍵為「音量+」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並保持數秒時間就會自動進入。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項上,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3.然後在彈出的確認視窗中,選擇「是的,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yes,delete all user date)」項,並按「電源鍵」進行清除操作。

4.待清除使用者資料操作完成後,按「返回」鍵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擇「清除快取資料(wipe cache partiton)」項,並按「電源鍵」確認。

5.同樣的,在彈出的「確認清除」視窗中,選擇「是的,清除快取(yes,wipe cache)「項。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7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操作:1、點選忘記密碼後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點選驗證。2、身份驗證成功後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輸入兩遍新密碼。

3、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即可解鎖。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乙個備用密碼,就是你再輸錯密碼多少次以後,然後就可以回答你輸入的問題,然後。就可以開啟了,設定密碼,或者你去買手機的地方問他,怎麼刷機。

9樓:逆世者

如果有電腦可以自己線刷。或者先降低版本,降到不用密碼清除的版本來清楚資料,雖然這樣麻煩但是在沒有電腦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方法比用電腦線刷麻煩點。

10樓:位爾柳

所有手機忘記解鎖貌似只有刷機重做系統了吧,建議去手機維修點吧。

11樓:離兮北笙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若忘記了手機螢幕圖案密碼鎖,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指紋解鎖!面部解鎖呢!接開後,重新再設定裡面設定密碼!

13樓:烟花火腿腸

你可以在電腦上刷機試下。在電腦上下個奇兔刷機找到你的手機型號,刷進去就行了。

14樓:尋覓人生

這個得去店裡弄吧不解鎖怎麼清手機,店裡的專業人員會。

15樓:來自紅石林羽扇綸巾 的水星

可以通過密保進去重新設定密碼,我的就是這樣。

16樓:網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下鍵進行雙清,就能解鎖了。

17樓:閆秋生

刷機刷機再刷機,然後出廠設定刷機。

18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19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20樓:嘿

最好的辦法就是刷機嘛,至於怎麼刷,可以去各大論壇看看,很簡單的。

21樓:網友

通過密保找回密碼。實在不行就刷機試試。應該差不多能解決了。

22樓:網友

有備用密碼。備用密碼是你當時設定密碼的問題的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到手機專賣店 找專業人士幫你解鎖 或者進行刷機。

vivos6忘記數字密碼怎麼解鎖

24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vivos6螢幕鎖或者啟用鎖鎖死的話,自己沒辦法解開,需要找以下專業維修人員:

11888.廣東/r

複製以上網頁開啟檢視。

25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vivos6密碼鎖忘了怎麼辦?vivos6鎖屏密碼是最基本的安全保證,如果指紋識別不靈或者指紋模組出問題了,就能通過鎖屏密碼驗證開啟手機。但是如果大家不小心將鎖屏密碼忘記的話,那就告訴您怎麼重置密碼吧!

vivo手機忘復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的情制況,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希望幫到你,親。

華為手機忘記數字密碼怎麼解鎖

26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三星a8手機忘記數字密碼了怎麼解鎖, 20

2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a8000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需要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vivox6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是數字密碼怎麼解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vivox5手機突然螢幕上什麼都沒了,是怎麼回事

善良的樂觀 黑屏了可能是長時間不使用,為了節省電量系統自動待機了 按一下電源開關就可以了。1 故障種類電腦黑屏故障一般有四種情況 全黑主機 顯示器 包括指示燈 均不亮。2 顯示器的指示燈亮,主機的指示燈不亮。3 顯示器與 主機的指示燈均亮且開關電源冷卻風扇也正常旋轉,但顯示器不顯示。4 動態黑屏,開...

VIVO手機忘記數字密碼怎麼解鎖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當手機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清除手機資料 通過按相應的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下,通過組合按鍵為 音量 和 電源鍵 同時按住並保持數秒時間就會自動進入。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 音量 和 音量 將游標移動到 wipe date factory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