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連上無線網後,會一會短了,一會又連上,一會又斷了,請問這個是怪手機,還是無線路由器啊?我用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華森安全

1、如果手機連其他wifi也掉線,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2、如果手機只是連某個wifi會掉線,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

(1)手機、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手機、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2)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3)檢查wifi路由器通風、散熱是否良好,避免過熱的溫度導致wifi路由器執行不正常;

(4)檢查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影響了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無線訊號的傳輸質量;

(5)拿正常的手機測試下wifi看是否會掉線,如果也會掉線,可能wifi路由器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wifi路由器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如果依舊未能解決故障,建議更換wifi路由器。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問題,我家裡也經常這樣

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的無線網一會連上一會斷掉( ⊙ o ⊙ )啊!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4.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4樓:文質彬彬

由於網際網路連線緩慢網路已被禁用。

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後,按下菜單鍵選擇「高階設定」,在彈出的專案中,取消「自動網路切換」選項中的勾(自動網路切換是灰色的必須同時開啟gprs資料連線和wifi才能設定)。

國行的手機如有此問題,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試試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後,按下菜單鍵選擇「高階設定」,在彈出的專案中,取消「檢查網際網路服務」選項中的勾。

此方法如果無效,那麼可能是路由器出問題了。

為什麼公尺3連無線網總是一會連上一會斷開?

5樓:超級烈焰

這種現象有多種原因,一種是網絡卡效能不穩定會造成斷網。還有就是網路問題:如運營商傳輸,交換網路的故障,網路不穩定,訊號弱也會造成斷網。

基本上這種情況偏多。解決辦法就是打**諮詢運營商售後服務。若還無法解決建議嘗試維修公尺3.

6樓:小公尺

嗨!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的無線網一會連上一會斷掉o

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 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

為什麼公尺3連無線網總是一會連上一會斷開

超級烈焰 這種現象有多種原因,一種是網絡卡效能不穩定會造成斷網。還有就是網路問題 如運營商傳輸,交換網路的故障,網路不穩定,訊號弱也會造成斷網。基本上這種情況偏多。解決辦法就是打 諮詢運營商售後服務。若還無法解決建議嘗試維修公尺3. 小公尺 嗨!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

筆記本連無線網一會有,一會沒有,無線網路一會兒有,一會,沒有怎麼辦?

就在跟前的話,你不如用一根網線連線在路由器上,這樣還不行的話,那就是或者在設定裡限制了使用者和流量了,要不就是驅動的問題,重新驅動一下網絡卡 無線網你看一下訊號強度,就像電池電量槽一樣,如果像你說的一會有一會沒有,一般都是訊號強度較弱,所以訊號時有時沒有,最好找個訊號較好的地方上網,主要看無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