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1x手機怎麼使用管理應用可獲取的應用許可權

時間 2021-08-30 10:04:12

1樓:beihai人力資源

軟體許可權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3.0版本,進入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應用許可權管理--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

2、coloros 2.1版本,安全中心--許可權隱私--應用許可權管理;

3、coloros 2.0版本,安全中心--許可權管理--應用許可權管理;

4、coloros 1.0版本,安全服務--個人資訊保安--按應用程式管理。

r9s plus軟體許可權設定:

進入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應用許可權管理,選擇需要設定的許可權,找到對應應用設定即可。

oppo a11x手機怎麼使用預設應用?

2樓:91桌面小象

您好,oppo由於廠商系統限制了第三方桌面,目前暫時無法設定91桌面預設。建議您諮詢oppo官方客服看看是否有其他設定方法。

3樓:oppo客服

oppo a11x如何設定預設應用:

1、前往「設定 > 應用管理 > 預設應用管理」。

2、選擇應用預設方式。

oppo a11x手機怎麼使用應用速凍?

4樓:oppo客服

oppo a11x系統可智慧型判斷應用是否處於閒置並將其速凍,避免閒置應用在後台發生耗電、收發訊息及讀取手機資訊等行為。

前往「設定 > 電池」,開啟「應用速凍」。

您可管理應用速凍的開啟及關閉,並檢視每個應用的應用速凍狀態。

注意:應用速凍後仍可從桌面正常啟動應用,使用後自動解凍。

應用被速凍後可能無法被其他應用啟動,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關閉對應應用的自動速凍開關即可解決。

oppo a11怎麼截圖,OPPO A11手機怎麼使用截圖方法?

oppo手機怎麼截圖?你的手機截圖的方法有 1 在亮屏情況下,電源鍵 音量減鍵同時按住3秒左右即可截圖。2 在設定 常規 手勢體感 亮屏手勢 三指截圖開啟開關 然後3個手指上下滑動截圖的。3 手機在qq介面,可以使用在qq的設定 輔助功能 搖動手機截圖,開關開啟截圖的。手機截圖的操作方法 1 通過按...

OPPOA7X怎麼隱藏應用,oppoA7x有什麼隱藏功能嗎

oppoa7x怎麼隱藏應用,oppo a7x手機沒有訪客模式,無法隱藏應用,您可進入手機 設定 安全 應用加密 開啟軟體的加密功能。如果手機系統版本可以隱藏圖示,以下是隱藏圖示的啟用方法 1 通過桌面的 設定 安全 點選 應用加密 選擇需要加密的應用。2 點選下方的 開啟加密 設定驗證密碼 再次輸入...

OPPOa7x手機隱私密碼忘了怎麼改回來?。

oppoa7x的鎖屏密碼是最基礎的密碼保障,當手機指紋識別不靈或者指紋模組出問題了就能通過鎖屏密碼驗證開啟手機。而如果您不小心將鎖屏密碼忘記且進不去手機主介面的話那就讓來告訴您怎麼解鎖吧!oppoa7x解鎖方法。1 開啟瀏覽器,在 欄輸入 登入opoo雲服務官網。2 輸入oppo和密碼,如果您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