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移動4G手機只能用移動的卡嗎?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的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因為聯通和移動使用的2g網路均為gsm網路,所以,一般移動版的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2g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使用聯通手機卡,建議用聯通版或是全網通版的手機終端,因為聯通版或是全網通版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更高的網路,從而可以有更好使用感受。

移動4g的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4g的卡?聯通只能用3g嗎?

2樓:中國聯通

如果使用雙卡雙待手機,要看使用的手機版本,目前可以使用聯通4g為副卡的手機一般版版本有雙4g、全網權通手機。雙4g手機,支援網路制式為聯通移動的4g\3g\2g網路,如果使用聯通卡作為副卡,一般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全網通版,支援網路制式為聯通移動的4g\3g\2g網路。

按照手機卡同時使用的情況分為老版和新版。老版全網通手機,將聯通卡作為副卡,一般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新移全網通手機,手機可自主切換使用插入的手機卡網路,即可自動使用聯通4g網路。

移動定製機是否只能用移動的卡,可不可以使用聯通卡的?

3樓:中國聯通

移動定製機正常情況下放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部分機型可以通過破解開啟聯通4g網路。但不同機型的破解方案都不同,建議用該手機的型號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看是否有破解教程

移動4g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4樓:中國聯通

因為聯通和移動使用的2g網路均為gsm網路,而一般移動4g手機的網路制式都是同時支援gsm網路的,所以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

但如要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用聯通版或是全網通版的手機終端,因為聯通版或是全網通版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更高的網路,從而可以有更好使用感受。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聯通手機可不可以用移動卡?

5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sm\td-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移動3g網路。

聯通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sm\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網路。

移動手機沒有鎖網的話,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一般只能使用2g網路。

聯通手機一般不會鎖網,可以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機器不可以用133的卡

聯通有133的專用機器,不能用移動的卡

現在移動要和鐵通合賓

聯通和網通合賓

誰也不可能倒閉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cdma要專用的手機,其他都可以通用,沒聽說要倒閉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gms卡就可以了

移動4g可不可以用聯通的卡

9樓:中國聯通

移動4g手機支援使用聯通卡,不過因為一般移動定製機用聯通卡只支援聯通的2g網路模式gsm,所以聯通卡放入移動定製機中使用,上網只能使用2g網路,網速較慢。

10樓:若有一天老去

移動4g的手機一般也會至少配置聯通2g 的,,,所以是可以的

11樓:藍戀悠悠魚

如果是移動公司的4g定製機是不可以使用聯通卡的。

移動4g的iphone6,聯通卡可不可以用

12樓:中國聯通

不是,國行iphone6是六網模式,支援移動、聯通2g、3g、4g網路模式,如果是辦理的合約機,那麼在合約期內執行機卡比對只能使用聯通卡。合約期結束後可以使用其他手機卡。

金立手機,移動4g,我聯通卡可不可以用嗎

13樓:中國聯通

您好,需要您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才可以,系統根據您手機網路制式支援情況及實際網路情況自動切換使用,建議您檢視手機引數說明了解。

14樓:

根據以往經驗聯通卡應該可以用,可能網路會不支援3g 4g 通話應該沒問題 網速慢點

聯通手機能用移動卡嗎,移動4G手機只能用移動的卡嗎?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中國聯通 只要手機是全網通或者是聯通定製版就可以使用聯通卡 魯憐南襲捷 樓主,你好,可以用移動卡,使用移動2g網路,網速慢!望採納,謝謝! 令狐秀珍邊念 是的,可以用,但不支援移動3g網路,只有用兩g網路上網 濮望亭年嬋 聯通定製機,一般來說定製的都是3g,所以可以用移動的2g卡的 謇元瑤諶慕 可以...

手機不支援移動4G怎麼才能用移動4G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不支援移動4g就無法使用4g,因為4g是乙個特殊的頻段。移動tdd lte頻段高,主要兩點原因。大的原因是通訊技術體制發展,小的原因是信產部牌照發放原因。首先通訊技術體制發展,移動通訊由2g3g到4g,頻率由900m,1800m到2g。下面低頻段被分配完了,只能找上面的用。這...

移動3G的卡怎麼搞成移動4G,移動3G的卡怎麼搞成移動4G

移動3g公升級4g的辦法 可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向客服人員諮詢更換4g卡業務。向客服諮詢更換4g卡時記得連帶身份證和手機卡交給客服,客服登記後會給你個排隊編號,等到你辦理時向工作人員交出身份證和手機卡 記得備份好手機卡上的號碼和資料 工作人員會幫你把本人的手機號碼匯入到4g新卡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