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TD LTE的,用的聯通卡,為什麼用不了3G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中國聯通

td-lte是4g網路制式,跟3g網路制式是不一樣的,具體需要看一下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聯通的3g網路制式的wcdma,建議你查詢一下你使用的手機是否在國內支援該網路制式。如果支援的話需要看一下你當地是否有聯通的3g網路覆蓋。

如果都排除以上情況仍未解決,建議你聯絡手機經銷商獲取更多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td-lte只是4g網路哦,3g的話聯通使用的是wcdma網路,移動使用的是td-scdma網路。

可能手機是移動版,只支援gsm/tdscdma/td-lte網路,所以是不支援聯通3g網路的,具體的話要看手機引數

3樓:安徽

td-lte是4g網路,但是目前國內三家運營商用的都是 td-lte,只是頻段不一樣。如您用的手機不是支援聯通4g的話,那也不能用聯通3g的。聯通3g是wcdma,建議查詢一下手機的網路制式。

4樓:hlw如火如荼

4g手機一般的是網路自動選擇的,在沒有4g網路的位置手機才能搜尋使用3g或者2g網路。你可以看下手機的上網設定裡有沒有4g網路的關閉按鈕,沒有的話只能手機自選使用的。

5樓:hlw滔滔不絕

使用3g網路的話需要手機終端支援,所在地有3g網路覆蓋,號碼開通3g上網功能才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查詢聯通4g覆蓋範圍,你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核查詳情的。

fdd牌照還沒發,還不知道頻段呀

我的手機是td-lte數字移動**機,用聯通3g的卡可以嗎,我的流量能用嗎,用不用額外花錢啊

7樓:影視老港

需要看手機是否支援要使用的手機卡的網路,如果支援這種型別,則可以用。

一般手機中制式都會支援gsm部分還會支援wcdma制式。不過這個其實不緊要,主要都可以支援聯通號碼使用,**內流量都可以使用不另外扣費的。只不過如果手機不支援wcdma就無法使用3g網路,支援gsm僅能使用2g網路上網。

8樓:a羅網天下

td-lte數字移動**機使用的td-lte網路,該網路是聯通4g網路之一,使用者如果使用3g手機卡的話,是無法使用該網路的。

聯通的3g網路格式為w-cdma,w-cdma(寬頻分碼多重進接)是一個itu(國際電信聯盟)標準,它是從分碼多重進接(cdma)演變來的,在官方上被認為是imt-2000的直接擴充套件,與現在市場上通常提供的技術相比,它能夠為移動和手提無線裝置提供更高的資料速率。

wcdma採用直接序列擴頻分碼多重進接(ds-cdma)、頻分雙工(fdd)方式,碼片速率為3.84mcps,載波頻寬為5mhz.基於release 99/ release 4版本,可在5mhz的頻寬內,提供最高384kbps的使用者資料傳輸速率。

td-lte技術的優缺點:

優點:1、頻譜利用率高td一個載頻1.6m w一個載頻10m

2、對功控要求低td 0~200mz w 1500mz

3、採用了智慧天線和聯合測試引入了所謂的空中分級,但效果如何還待驗證

4、避免了呼吸效應td不同業務對覆蓋區域的大小影響較小,易於網路規劃

缺點:1、同步要求高 td需要gps同步,同步的準確程度影響整個系統是否正常工作

2、碼資源受限td 只有16個碼,遠遠少於業務需求所需要的碼數量

3、干擾問題上下行、本小區、鄰小區都可能存在干擾

4、移動速度慢td 120km/h w 500km/h

9樓:中國聯通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是移動4g手機。一般手機中制式都會支援gsm部分還會支援wcdma制式。不過這個其實不緊要,主要都可以支援聯通號碼使用,**內流量都可以使用不另外扣費的。

只不過如果手機不支援wcdma就無法使用3g網路,支援gsm僅能使用2g網路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能否使用聯通3g網路需要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wcdma的型號了,如果支援,那麼就是可以使用聯通3g網路的,如果不支援那麼放入聯通卡就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了。

為什麼vivo手機聯通卡用不了3g網路?

11樓:中國聯通

你的vivo手機用不了聯通3g網路估計有四種可能:

1、手機不支援聯通3g,比如你的是移動版的3g手機,則只支援使用聯通2g網路。

2、你的手機卡不支援聯通3g,一般聯通2g使用者,無法使用聯通3g網路。

3、你的手機網路設定不正確,即你的手機為聯通3g手機,但如果網路設定中選擇的為“僅gsm網路”,則會造成無法使用3g的情況。

4、所在地沒有聯通3g訊號覆蓋,導致手機無法搜尋聯通3g訊號。

建議你可以通過以上可能逐一排除下原因,看看是否是手機不支援。

12樓:巧巧

您可以看下是否支援聯通的3g網路,要是不支援,肯定用不了的。

我手機td-lte v2,支援2g,3g,4g,是不是全網通?

13樓:寬頻家

你好!1、td-lte 只能支援移動的4g網路。

2、聯通和電信的3g網路不一樣,聯通3g使用的是wcdma,而電信3g使用的是cdma2000。

3、聯通和電信的是fdd-lte的4g網路,當然聯通和電信的4g網路制式波段不同,也因為3g網路的不同所以不能通用。

4、全網通的是支援,移動的是 gms,td-cdma,td-lte。聯通 gms、wcdma、fdd-lte。電信cdma、cdma2000、fdd-lte.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網通應該支援tdd和fdd

我的手機是移動版怎麼用聯通的4g

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是移動版本,且不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那麼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移動版手機怎麼用聯通4g 中國聯通 目前,國家頒發的4g牌照是td lte的,聯通 移動 電信的都是,所以目前4g是可以通用的。國際上有td lte和fdd lte兩種制式。移動喜歡td lte 電信聯通喜歡f...

我的手機是vivo5m移動4g用的是聯通4g卡為

x5m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的,但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x5m手機是移動版的,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喵喵喵特法式去汙 vivo的x5m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的,但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你的x5m手機是移動版的,那就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因為這款手機是支援移動2g 3g 聯通2g,是不支援移...

手機在房間沒有訊號在外面就有我用的是聯通

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 放置室外天線。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 不一定要滿格 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 陽臺等。二 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