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定製機怎麼刷成可以用聯通3g或4g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手機不支援將定製版本機器刷成公開版或其他定製機系統版本。如:無法將移動定製機刷成公開版或刷成聯通定製版。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體就不支援,刷機無用

移動定製機怎麼刷成可以用聯通3g或4g?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4樓:time吾道不孤

這個刷不了的

刷機的話

是不能改變網路制式

移動4g定製機可以刷成聯通3g卡嗎

5樓:中國聯通

三星galaxy s4(i9508/移動3g),該手機是移動版3g手機,支援移動2g/3g網路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網路,所以聯通3g卡在該手機上使用,只能用到2g網路。

6樓:媽媽小課堂

有的,看我簡介 進去之後你自己去拿哦

移動定製機可以用聯通4g嗎?

7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的手機在正常情況下是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的,但因聯通和移動2g採用相同的gsm制式,所以移動版的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在使用的頻段有重疊下是可以使用2g(gsm)的網路;若要使用聯通4g網路的話,需要具備以下4個條件: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4、號卡為usim卡。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都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8樓:中國聯通

如為移動定製的4g手機是不支援使用聯通4g訊號的。由於各運營商網路頻率不相容,且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更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移動定製的4g手機可使用聯通的4g/3g/2g手機卡,受手機及網路頻率限制僅可使用聯通2g網路。

榮耀6移動定製版能刷成可以用聯通4g嗎

9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h60-l01/移動4g)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由於手機使用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硬體不支援就是不支援,無法刷機或者通過公升級軟體來改變硬體的。

移動定製機能刷機可以用聯通4g嗎,刷成功後正常使用4g嗎

10樓:中國聯通

運營商不同網路接入也是不同的1,移動定製機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不能享受3g和4g網路2,刷機後也是只能使用2g網路,如果想使用聯通網路建議換乙個全網通的手機使用

聯通4g定製機可以刷成移動或者電信的嗎

11樓:中國聯通

定製版是手機制式,在出廠的時候廠家就已經繫結了,刷機也無法更改的制式,這是硬體。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制式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是無法進行隨意更改的

蘋果6是移動定製機可以用聯通3g嗎,不然刷機呢?

13樓:中國聯通

蘋果6移動版是無法使用聯通3g的,因為支援的網路制式中不包含聯通3g網路。蘋果6s移動版支援的網路為移動4g(td-lte)、移動3g(td-scdma)和聯通2g/移動2g(gsm),具體的支援網路制式和頻段可見下圖:如必須使用聯通的3g手機卡,也可以插入該終端使用,因為該終端支援聯通2g(gsm)網路,插入後僅能使用2g網路,但計費方式均按照使用的3g**計費。

這樣的移動定製機可以用聯通4g嗎

14樓:中國聯通

如為移動定製的4g手機是不支援使用聯通4g訊號的。由於各運營商網路頻率不相容,且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更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移動定製的4g手機可使用聯通的4g/3g/2g手機卡,受手機及網路頻率限制僅可使用聯通2g網路。

蘋果6是移動定製機可以用聯通3g嗎,不然刷機呢

中國聯通 蘋果6移動版是無法使用聯通3g的,因為支援的網路制式中不包含聯通3g網路。蘋果6s移動版支援的網路為移動4g td lte 移動3g td scdma 和聯通2g 移動2g gsm 具體的支援網路制式和頻段可見下圖 如必須使用聯通的3g手機卡,也可以插入該終端使用,因為該終端支援聯通2g ...

你好我用聯通定製機用移動卡可以用移動的3G網嗎

中國聯通 聯通定製版手機支援使用移動3g卡的。聯通版手機支援聯通3g的wcdma網路和聯通移動2g的gsm網路。這類手機是支援使用移動卡的,不過只能通過gsm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但是通話和簡訊均是沒有任何影響的。聯通3g定製機可以用移動的3g的卡嗎? 中國聯通 聯通和移動2g採用相同的gsm制式...

移動卡可以用iphone聯通定製機嗎

中國聯通 定製機就是指運營商 如聯通 為了某項活動而向手機製造商 如三星 定製的手機,定製機和標準公開版的區別一般就是開關機畫面和系統內是否有該運營商自帶應用。定製機的開關機畫面一般都是運營商 如聯通 的,標準公開版的開關機畫面是手機製造商 如三星 的,而定製機系統內會自帶一些該運營商應用以方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