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split正規表示式過濾引號中的逗號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自由de王國

我想到兩種方法,

第一種:s.split(",(?

=(?:[^']*(?:'[^']*')?

[^']*)*$)"),不過效率可能有點低,如果只是少量字串應該可以。這是正則的方法。

第二種:var a = eval("["+s+"]");

2樓:

split() 方法用於把乙個字串分割成字串陣列。

語法stringobject.split(separator,howmany)

引數separator    必需。字串或正規表示式,從該引數指定的地方分割 stringobject。

howmany    可選。該引數可指定返回的陣列的最大長度。如果設定了該引數,返回的子串不會多於這個引數指定的陣列。如果沒有設定該引數,整個字串都會被分割,不考慮它的長度。

返回值乙個字串陣列。該陣列是通過在 separator 指定的邊界處將字串 stringobject 分割成子串建立的。返回的陣列中的字串不包括separator 自身。

如果想通過正規表示式,完成按引號中的逗號進行拆分,下面是**,僅供參考:

var str = 'sdfs,dhf,skjdf","sdfsdfsdfsd","sdfe';

str.split(/\",\"/g);

----> ["sdfs,dhf,skjdf", "sdfsdfsdfsd", "sdfe"]

3樓:郭某人來此

直接用replace好了,貼個簡單的例子給你,把乙個字串內的逗號跟引號去掉

希望這個是符合你的需求的,你自己看看吧 ;

正規表示式如何寫(替換雙引號裡面的逗號):

js語句 擷取以逗號隔開的字串 比如 我有乙個「12,25,24,234,234,」 我想取出來單獨12,25,24......,用js

4樓:扎俊

使用string物件的split()方法可以處理。

例如:var yourstring=「12,25,24,234,234,」;

var result=yourstring.split(",");

for(var i=0;i用方法如下:

stringobject.split(separator,howmany)

引數描述

separator 必需。字串或正規表示式,從該引數指定的地方分割 stringobject。

howmany 可選。該引數可指定返回的陣列的最大長度。如果設定了該引數,返回的子串不會多於這個引數指定的陣列。如果沒有設定該引數,整個字串都會被分割,不考慮它的長度。

返回值乙個字串陣列。該陣列是通過在 separator 指定的邊界處將字串 stringobject 分割成子串建立的。返回的陣列中的字串不包括 separator 自身。

但是,如果 separator 是包含子表示式的正規表示式,那麼返回的陣列中包括與這些子表示式匹配的字串(但不包括與整個正規表示式匹配的文字)。

提示和注釋注釋:如果把空字串 ("") 用作 separator,那麼 stringobject 中的每個字元之間都會被分割。

5樓:匿名使用者

function getstr(str)else}}

return result;

}這個是最近碰到的需求做成的,功能是擷取一句話中所有單詞,比如說「(長+寬+高)*密度+質量」,經過運算得出的字串陣列。

6樓:匿名使用者

'12,25,24,234,234'.split(",")

返回陣列["12", "25", "24", "234", "234"]

想轉換為數字就依次parseint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var str = "1,2,3,52,468,56";

var arr = str.split(",");

這樣就將字串轉化為了陣列

用正規表示式去除字串中所有的逗號

js去掉字串中所有的逗號

8樓:夏冰

如果想去掉所

bai以的du',',最

簡單的辦法就是正則zhi表示式dao了。下面是簡單內的例子。僅供參考:

容var a ='sdf,sdw,r,,gd,rg,et,r,th,rh';

a.replace(/,/g,'');

replace() 方法用於在字串中用一些字元替換另一些字元,或替換乙個與正規表示式匹配的子串。

stringobject.replace(regexp/substr,replacement)

引數描述

regexp/substr    必需。規定子字串或要替換的模式的 regexp 物件。

請注意,如果該值是乙個字串,則將它作為要檢索的直接量文字模式,而不是首先被轉換為 regexp 物件。

replacement    必需。乙個字串值。規定了替換文字或生成替換文字的函式。

9樓:匿名使用者

var s='123,456.30';

s=s.replace(',','');

10樓:匿名使用者

var t="123,456.30";

var n=parsefloat(t.replace(/,/g,"");

//n就是金額浮點數了,可以比較大小。

11樓:

var s = 你的金額;

s = s.replace(/,/g, '');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乙個stringbuffer 挨個讀取 發現時逗號跳過就可以了

怎麼用正規表示式批量替換序號,正規表示式如何替換序號以及後面的注釋文字

乘風遠航 d d d 上面是正則 這個環視的語法很多比較廢的匹配工具都沒法匹配,目前已知的只有regexbuddy這個測試工具能匹配,還有就是上面的gvim編輯器,非常強大的編輯器,但上手不是很容易。vim的正則語法跟標準有點小區別,最後的紅框框出來的就是gvim的正則匹配語法。有啥問題跟進提問。正...

正規表示式中如何替換自身,正規表示式如何替換並修改自身的部分內容?

正則式 d 加圓括號表示分組並作為 反向索引 d表示一位數字 替換為 1a 1表示引用第1個組,對每個數字,替換為它本身跟上字母a 我用的emeditor,不同環境正則式語法也有差別。d可用 0 9 替代 1在有些環境中是 1 計名 其實,1 和 2 之間有 b 2 和 3 之間 b 123 s b...

正規表示式如何匹配出最短字串,正規表示式如何匹配除某些字串以外的所有字元

當正規表示式中包含能接受重複的限定符時,通常的行為是 在使整個表示式能得到匹配的前提下 匹配儘可能多的字元。考慮這個表示式 a.b,它將會匹配最長的以a開始,以b結束的字串。如果用它來搜尋aabab的話,它會匹配整個字串aabab。這被稱為貪婪匹配。有時,我們更需要懶惰匹配,也就是匹配儘可能少的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