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太坑爹

時間 2021-08-30 09:30:44

1樓:gd10000知道

是故障麼,很多簡單故障可以自助解決,如果不會也不用擔心,直接找電信10000報故障就可以了,電信是包故障維修的。我的主頁也有很多寬頻故障的解決方法。網頁鏈結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霸王條款特別多,我裝了個寬頻,因為小孩上學半年多沒用了,續費完了以後就告知我欠費,把欠費補交後,過了兩星期一查又欠費了,剛快去登出。

3樓:

辦理兩個寬頻乙個月不好用,又卡又慢還經常斷網才決定去銷戶,結果被告知要繳稅違約300+200,真是坑爹的電信,打10000屁用沒有,忍肚子疼了一輩子都不會用電信,大家謹慎小心吧

4樓:海華潤

我是我是惠州電信的,使用者。惠州電信真的 很坑爹。網路又慢,又卡。

又貴,退銷戶的時候還要交三個月的。費用。我們不知道去**去投訴,打1萬他說本來就是這樣。

誰能誰能告訴我?從**再去投訴?要記住可千萬不要再用電信了,要記住,可千萬不要再用中國電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的是89塊的**,3月2號我交了一百,3月22號就又欠費了我又交了一百,他媽的乙個月我要交兩百多。當初去辦的時候就說89乙個月的。嗎的太坑了。

早日倒閉,完全是在欺騙消費者,刺裸裸的商業詐騙。

6樓:明聿聿聿聿

老子每月200多,**顯示30多個g,電信發資訊用了60多個g,只有5個g左右,超了5 元丨個g。還是移動好多了

7樓:薇兒愛美食

確實太坑了,看的好好的電視,一天搗鼓的老人看電視特別不方便,幾個遙控板來回切換,年末了看個電視劇集還得交費,積分還用不成,全他媽的玩流氓無賴!

8樓:路明若有所思

電信挖坑,我第一次用就被坑了!不交話費已經停機了還扣什麼月租費!!!?百聞不如一見呀!!

9樓:識人

該死的電信,每月坑我三百多,滾出地球去

10樓:

我也是,第一天電信說我手機要欠費了我充100第二天又說我手機要欠費了我又充100沒幾天又欠費,我每個月用話費三.四百我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太坑爹了,我彩莉包裝這個月被他坑了,費用產生450塊出來了。這是什麼公司,我們2月底叫他們來裝,托到3月上旬再來給我們裝,然後這3月份就按天計了,你說這公司到底是家什麼公司,是黑人公司,他們怎麼能有這樣的服務,他們的良心呢,都被狗給肯了嗎?我相信深受其害的人大有人再,這樣的公司為什麼受傷害的都是我們普通老百性。

這樣的公司我們該如何去應對,這樣的公司我們難道還要去支援它嗎?

12樓:在杭州樂園看漫畫的合歡花

套路太深 我原本**是200多點現在成了360

13樓:匿名使用者

(﹁"﹁) 你是安卓系統吧,是3g手機吧,開機設定注意了沒,像天氣預報這種軟體開機後就開始有流量,這些軟體平時使用有注意嗎,也許就是在不經意間,損失流量的,具體你還是查一下賬單核實下資訊,流量話費**都看下,有些**很坑爹的說,把一些不要的退訂業務,自己手機上網設定也改一下

14樓:泰迪熊孩子

電信的**不能隨便接,像乙個聲訊費的,就是你接了之後就給你扣10塊錢

15樓:

昨天還用今天欠費100多,又沒用

中國電信官網為什麼這麼垃圾,中國電信太坑爹

是不是當時的線路有問題呀!有時候在一些特別的時候就會出現系統繁忙! 南電信北網通,懂沒?像這種情況直接投訴就行,然後就會好的,祝你好運! 紅塵看花花似花 呵呵,朋友這個問題呀,很簡單呀,你想想我們國家什麼最多?人口呀,你懂了吧 如果不是壟斷,電信早就完蛋了。做個網廳都做不好,服務差到極點,進營業廳實...

中國電信CTExcel怎麼辦理,中國電信的CTExcel套餐怎麼樣

32座森林 你好。電信一卡雙號有兩個號碼,其中一個移動使用者號碼稱為主號碼,另一個稱為虛號碼。使用者可通過手機選單操作切換,可選擇其中任一號碼進行通話。電信一卡雙號業務是中國電信集團公司針對流動人群量身定做的一款產品,使用者在已有天翼號碼之外可再申請一個天翼號碼,使用者不需換卡 不增加卡,即可實現兩...

中國電信,這樣做你還能維持多久,中國電信停機保號怎麼辦?費用怎麼收的?

大誠櫥櫃邊先生 市場化的根本意義是以需求關係來決定的競爭關係,沒有競爭的企業容易出現服務問題。就象絕對的權力會滋生腐敗一樣。但保護絕大多數人甚至國家利益需要有一些壟斷行為。建議您該提意見還是要提,更應該到正規的渠道去提,您可以象人大代表反應一下嘛。 表示同情.提醒你一點,辦理了業務後,營業廳的營業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