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下這女生的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三國人士

這個女生話說的明白,不假裝不知道你對她有意思這一點上來看,你怕是真沒戲了......

如果她真想和你好,不會因為那2天冷才不和你出去,更不會鼓勵你能讓她幸福了才讓你找她,這個你能明白?她意思很明顯,等你有能力讓她幸福了你再去找她,然後她再拒絕你~~~不想讓你沒面子而已

2樓:心最後的淨土

我確定她不是愛你。有沒有意思說不清。現在的女生喜歡玩曖昧。小心被刷。

3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要看你自己怎麼做咯.

4樓:大家的他

她也許是考驗你也許是拒絕你,看你們接觸的怎麼樣了啊如果他喜歡就不會這麼樣

5樓:雪寒風飛飛

同意樓上的,有發展的希望,但必須抓緊,不然一不留神就是別人的了,到時候說啥都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那女的不反感你,,,機會還是比較大哈。努力肯定能追到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好女孩,很理智。

你先做好自己。

8樓:

意思很明確、、 現在還不想和你好,因為你還沒有達到她的要求。 「當有一天你覺得你有能耐能夠讓我幸福時,那個時候你再來找我!」給自己留了後路、、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女孩是現實派的,婉拒並不是沒有機會,如果你是深愛著對方,應該努力,機會還是有的,不過要講求點技巧,女人就是這樣,好好把握,如果值得你愛

10樓:黯然__離場

額,有點難度。挺委婉的。你們好久不聯絡了?如果是那可能是太急了,先處處看,曰久生情嗎,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體貼。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得不說,這類女生和我很象…我想對方對你是有一定好感的,而且很熟了(樓上都說過了),但是她話裡意思是在拒絕你,但又給你機會…樓主需要打持久戰,樓主的地位在朋友之上(如果是知心朋友就好辦事了…),告白吧!不要當面,會拒絕的…用**親口說!不管人家以為你是開玩笑還是拒絕你…除非同意,你就冷點對她3天,不是不說話,是說話時冷點有意無意的失落點(最好是在她眼前晃2、3次,別太多天了,否則人家就冷你了…)然後陽光的出現在她面前,加倍對她好,有問之前怎麼了就沉靜的說前幾天太忙了(一定要避開對方的眼睛)…用q還是簡訊留句「我會等你的」之類的話,越質樸越真誠…就下線不回…對她好從小事,這就要考慮樓主對人家的了解度了…等人家差不多感動習慣後就來個浪漫的告白,別太花俏了,最好在雙休晚上當面的…對她好時注意她沒人接近…接受就是接受,否則死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麻怎麼能那麼直接答應你!有點盈持是正常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對你也是有點好感的 但不是很多..

我也覺得她就是委婉的拒絕 給你一些鼓勵的話語希望你以後好好工作 做乙個好男人 這樣而已..

他覺得你好 對你印象也不錯 所以這麼說 沒傷害你 也激勵你更加努力"當有一天你覺得你有能耐能夠讓我幸福時,那個時候在來找我"

很現實的一句話麼! 呵呵 等到你有能耐了 接觸的人多了你也不會看上她了 也不會在來找她了 這些你奮鬥的日子 她不曾陪你走過反而只想要你付出努力的最終結果

經歷的更多的時候 也許 就會發現 現在的這些感情多麼不牢固把呵呵 她既然拒絕了 那你就好好努力把 為了你 也為了她曾對你的鼓勵~加油

14樓:藤原曜

我想你只要再努力些你一定會成功!

15樓:_英雄在中

顯然是委婉的拒絕你..!

以後等你穩定了,她都**家小孩的媽媽了。 !

16樓:匿名使用者

lz的理解有偏差

女同學對lz的好感值並不高……

此現象說明lz的能力不足~

加把勁 這個女同學遲早是lz的

17樓:虹傑

錯了 據我分析 這女的有可能比你大 拿你當孩子哄呢

18樓:愛情拖拉機

是婉拒你他對你有感覺但是她似乎心裡有人,你又要出去學習讓你能安心學習!

幫我分析下這男的是什麼意思,幫我分析下這男的究竟是什麼意思啊?

你為什麼去猜他啊,讓他來猜你才是,在男人的世界裡,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們女人要把握好這個度。在乙個就是分析這個男的值不值得你為他花這分心思。不用理他,逗你玩而已。不清晰,有點亂。你提分手了,還主動找他普通問候,是什麼意思,你自己清楚。他肯定以為你還對他又感覺,所以在想有可能再繼續啊!試探心理 看你...

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是什麼心理,幫我分析下這種女生的心理

否極了泰不來 嗯 那你的觀點是不是跟她一樣呢?如果不是的話,她可能只是想你跟她的看法一致,有時候女孩子就是這樣的,有點小倔,比如說我,有一次我和我朋友聊到乙個人,我很看不慣她,覺得她的行為很嬌慣,然後我那個朋友卻不這麼認為,我就會一直強調,強烈的希望他跟我觀點保持一致,最後我們還有點小不愉快,所以如...

請幫我分析一下句子結構吧,請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英文的句子結構

春秋代序 這裡that是定語從句的引導詞。這句子裡textbook publishers是主語,connect是謂語,professors,instructors and students是賓語,後面的in ways在句中作狀語,that引導的是定語從句,用來修飾先行詞ways。 that 相當於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