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開機時都提示由於帳戶限制無法登陸,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8-16 09:11:07

1樓:上帝愛世人麼

我覺得可能是你的帳戶密碼過期了

試試用安全模式進系統

開機後,按f8,如果能進去系統的話。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點「使用者」,顯示所有的使用者,看看有沒有administrator

,或是你自己定義的使用者名稱,之後「右擊」該使用者名稱,找到屬性,只勾上「密碼永不過期」,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重新裝下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設定了密碼而不知道了?使用安裝盤(盜版的)放進光碟機,重啟電腦,上面安裝盤的選單裡或許有清除密碼的選項

[壹品緣清遠雞]為您回答 請不要複製我的答案跟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控制賬戶的檔案 用pe盤啟動替換了就行了!

有可能是userinit.exe的問題或者密碼的問題用破解sam密碼光碟破解一下 !

肯定是賬戶問題 進入系統預設的administrator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或ctrl+alt+del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是空)進去設定賬戶許可權~~

具體參考 demonpp~~的答案~~不能進安全模式的話 只好進pe了換賬戶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由於賬戶限制,無法登陸怎麼辦

5樓:小薇薇

這是管理員賬戶被禁用的結果,可以作如下嘗試:

1、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

2、選中計算機,右鍵單擊計算機進入管理,找到本地使用者與組(右鍵單擊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3、選擇使用者後可以看到建立的使用者和系統預設的使用者,這裡帳戶限制一般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賬戶被禁用。預設狀態下,使用者中有兩個使用者賬號,乙個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administrator,還有乙個是被預設禁用的來賓gust使用者。

4、選中系統管理員administrator使用者,然後雙擊或者右鍵單擊進入屬性選項卡,將賬戶已禁用前的√去掉,然後單擊確定即可。重啟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

用administrator進行登陸時,提示由於帳號限制,無法登陸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的機器嗎,修改過本地安全設定了?

方法很多,可以用

破解回admin密(例如c:\windows\system32\sethc.exe)碼的軟體試下破解,或者答用其他的方法,類似於替換開機後會啟動的檔案為cmd.

exe,然後啟用它使用,進入cmd後,使用net user命令看下可以登陸的使用者名稱為什麼,然後用其登陸就ok,或者自己建個超級使用者登陸也可.

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賬戶限制無法登陸應該怎麼辦?

7樓:小薇薇

這是復管理員賬戶被禁用的結制果,可以作如下嘗bai試:

du 1、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

zhi模式

2、選中dao

計算機,右鍵單擊計算機進入管理,找到本地使用者與組(右鍵單擊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3、選擇使用者後可以看到建立的使用者和系統預設的使用者,這裡帳戶限制一般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賬戶被禁用。預設狀態下,使用者中有兩個使用者賬號,乙個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administrator,還有乙個是被預設禁用的來賓gust使用者。

4、選中系統管理員administrator使用者,然後雙擊或者右鍵單擊進入屬性選項卡,將賬戶已禁用前的√去掉,然後單擊確定即可。重啟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

登陸xp介面時,出現"由於賬戶限制,你無法登入",這個怎麼解決?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建立的那個帳戶進去,看能不能提公升別的帳號許可權。或者新建帳號看能登陸不。再在軟體裡找有沒有限制的設定哦

9樓:

公家的電腦嗎?建議找找當初裝系統的人,自己解決是非多。

遠端桌面連線問題,出現「由於賬戶限制,您無法登陸」

10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桌面連線時要求必須使用密碼登入,空密碼是無法登入的。

因此被遠端的計算機必須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xp下,不管是從網路上訪問其他機器,還是使用遠端桌面功能登入系統,常常遇到類似「由於帳戶限制你無法登入」的提示,這是由於你所使用的登入帳號的密碼為空,並且所要登入的遠端計算機中的「組策略」禁止空密碼使用者通過網路登入引起的。只要修改該配置即可,方法是:在遠端計算機上啟動「組策略編輯器」(開始-執行-gpedit.

msc),在「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中找到「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將其設定為「已停用」就可以了,另一種方法則是把你所使用的登入賬號設定為非空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桌面必須電腦設密才能登進去的。你試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開通區域網共享無需密碼驗證的軟體 然後執行它,大多轉殖版都自帶,,用管理員登陸,遠端協助打勾, 使用者和組裡面開啟來賓使用者和遠端協助賬戶,還要記住重新啟動電腦 才可以執行!你的情況可能是來賓沒開啟!

電腦每次開機都讀秒,怎麼把電腦開機時要讀秒去掉

1 首先在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屬性選項,開啟它。2 然後可以看到在屬性的左側列表中有裝置管理器,遠端設定,系統保護還有高階系統設定四個選項,然後在屬性頁面左側找到高階系統設定這個選項,然後點選滑鼠左鍵進入高階系統設定選項。3 然後在新的介面,找到高階選項,然後點選。4 然後下面有乙...

我的電腦開機時,出現這個提示 Keyboard error or no keyboard present

此故障屬於使用者誤操作導致計算機主機板在開機帶點狀態下進行插拔ps 2介面裝置導致的硬體故障。解決方法使用萬用表測量主機板ps 2介面電路是否正常,考慮是否更換主機板上的ps 2介面,如更換後仍然無法使用,檢視i o是否正常。還有乙個試驗性的方法 斷電後對cmos電池放電,然後開機測試 電腦剛開機出...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時都要還原桌面

重灌系統吧,你使用者配置檔案可能出錯了 或者你可以線在控制面板裡使用者裡新增個新管理員用具看看正不正常 電腦每次開機桌面圖示都會亂了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方法一 直接在桌面上按住 ctrl alt 滑鼠滾輪 即可調整圖示大小,調整合適後 鬆開滑鼠滾輪 即可。方法二 在桌面上右擊選擇 檢視 選擇適當的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