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全部資料的時候還是要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1-08-15 23:46:44

1樓:

關機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加入管理模式,在這裡恢復出廠不用密碼,但是小米和蘋果不行

2樓:滄海一聲笑

如果是雙清模式是不需要密碼的。

3樓:y我愛你

這個密碼是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找回來的

4樓:快樂幸福著幸福

直接輸入密碼,忘了的話找售後

5樓:和

到售後部去,找工作人員解決。

6樓:知亦天傲

恢復出廠設定時要求輸入的密碼就是手機設定的鎖屏密碼,如果忘記了,您可以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資料雙清,具體方法如下:

手機執行雙清,會清除手機資料,雙清之前請注意備份通訊錄,簡訊等重要資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雙清步驟如下: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徹底關機之後,按住音量增加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鬆,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不管你是中文的還是英文的,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這兩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如上述方法無效,請找手機品牌售後處理

vivo清除所有資料還是要密碼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密碼的情況:

可以嘗試輸入手機鎖屏密碼或者vivo賬號密碼解決!

8樓:等你的雙眸

你是說鎖屏 密碼吧,清除不了的,只能刷機,去售後 隨便找個可信的理由就可以解決

9樓:

這個必須你要記得vivo賬號的密碼才能清楚所有資料,如果不記得可以先去通過簡訊驗證碼重置密碼後,才能把密碼輸對完成清除所有資料的。

10樓:

去管理處申請幫助或不怕麻煩就按密碼的全部可能的都弄一次。

11樓:冰凌塵

建議用註冊vivo賬號的手機號進行簡訊驗證找回,也可以拿著購機發票和身份證去vivo售後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解開手機

12樓:

密碼是保護手機內容不外洩,就是手機空了也有密碼鎖的

13樓:來自石趣園膽大的百合

vivo 清除所有資料要密碼,密碼就是那個鎖屏密碼。

14樓:

清除資料也有密碼怎麼辦

15樓:美女木馬木

vivo的賬號密碼,直接忘記密碼,用手機號一改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機主自己設定的密碼哦

17樓:

v幾尷尬儘快公共課你看吧

18樓:a小李飛刀

方法如下: 如果身邊沒有電腦,現在你的手機本身也沒有辦法正常的進入系統,然後開啟瀏覽器,瀏覽網頁,這種情況下你就沒有什麼辦法了,要麼找一臺電腦,在網頁端登入vivo賬號,通過vivo賬號的查詢手機服務,先把手機徹底鎖定,然後在網頁端的查詢手機服務介面,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就可以在你的手機上用重新設定的鎖屏密碼進行解鎖

19樓:德清韓餘

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

手機忘記密碼 然後清除所有資料為什麼還需要密碼 該怎麼辦呢

20樓:偶爾睡睡前任

青春所有資料還需要密碼,還是打不開

點清除資料以後,還是要鎖屏密碼,點選清除資料還是要鎖屏密碼怎麼辦啊?

安卓系統都是這樣的,清除也不會全部清除玩的,安全裝置,保護使用者隱私,你不想要就直接去設定裡去掉就好了 這是安卓系統未考慮裝置安全和裝置系統考慮的,這個要看你個人是否需要這項功能,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重新設定,如果不需要的話,你立即清除就行,不設定夜宵。如果鎖屏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清除資料還是要圖形密碼,為什麼清除資料還要圖案密碼

對啊!清除資料的時候,要輸入鎖屏密碼,設定了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手機安全,手機鎖通常設定的是 圖形密碼,也叫手勢密碼 數字密碼 指紋解鎖和混合密碼。清除資料的時候提示要輸入圖形密碼,是要驗證一下你是不是機主?以防手機內容被誤刪。需要手機密碼的,清除資料手機密碼不知道就不能清除。要不就去刷機就不用密碼了...

為什麼手機清除資料的時候還有鎖屏密碼

這個鎖屏密碼是你一段時間沒用了,然後螢幕自動關閉了,你再次使用的時候當然又得重新解鎖啊。你手機清除資料肯定不是一下就弄好了,估計也得幾分鐘,幾分鐘不觸碰手機它自己就熄屏了 這是為了防止你誤刪除手機上的有用資料。這是手機廠商為使用者使用安全所考慮就為了防止偷盜所啟用的安全驗證不是本人是打不開使用的 清...